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父亲生病后吴昕首营业,自曝在医院陪床多天不洗脸,面色超憔悴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5 11:23

2月24日,久未露面的吴昕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段视频,并配文:“恢复营业”。她的素颜着实吓到了镜头前的网友,仿佛一夜老了十多岁。

视频中,吴昕穿着一件荧光绿色毛衣,内搭黑色T恤,仅从穿搭上来看还算精致。很少有明星直播时敢完全素颜出镜,吴昕似乎毫不在意,头发都没来得及梳,随意戴了一个粉色发卡,卡住刘海,她的面部异常憔悴,唇色苍白,双眼无神,总之和以前神采奕奕的她相差悬殊,判若两人。

评论中也有不少粉丝担心她的健康问题,劝其好好休息,不要太操劳,甚至还有人建议她出镜时画个淡妆,要不然太吓人。

虽然精神状态不好,但是吴昕面对镜头时还是和大家侃侃而谈,非常敬业,她在视频中给大家推荐了一款卸妆膏,同时也透露最近一直在医院,导致好多天都没有洗过脸,为了洗干净只能用卸妆膏代替洗面奶。

听到“医院”两个字大家都紧张了起来,不明所以的吃瓜群众都猜测是她生病了,否则为什么如此无精打采。其实事实并非如此,吴昕很健康,而是爸爸生病了。

早前芒果台为了满足特殊时期观众的娱乐需求,推出了一档《嘿,你在干嘛呢》云录制节目,主持阵容就是快乐家族成员,但眼尖的网友发现唯独少了谢娜和吴昕。事后,吴昕回应缺席的原因称:“我是吴昕,我在北京,因为爸爸身体原因一直在照顾他,所以暂时不能陪伴大家”。

吴昕的爸爸妈妈都是工程师,如今早已经退休,早前爸爸还出镜参与录制了真人秀《我家那闺女》,节目中表现了一位慈父对女儿深沉的爱,没想到如今却生病住院了,不过人年纪大了难免会生病,既然吴昕能恢复营业,就说明爸爸状况还好,所以大家也不必太担心。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