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汤姆克鲁斯《碟中谍7》停拍,阿汤哥等主演需待在酒店中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5 08:53

2月23日,据意大利媒体方面报道,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7》计划在威尼斯拍摄,原本2月20日左右就开始在城中开始布置了,岂料而因意大利新冠疫情,威尼斯地区关闭了大量公共地点,包括《碟中谍7》取景地和威尼斯狂欢节,该片也暂时停止拍摄,阿汤哥等主演需要待在酒店等开工消息。

何时恢复拍摄也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据悉当地要求活动取消的时间会持续到3月1日,而此后《碟中谍》剧组何时复工要看具体情况。

另外,因为疫情,我国不少剧组也都跟着停工,影院停业,影视行业今年又将面临了新的冲击,不少行内人呈现焦虑状态,现在剧组最惨的就是拍了一半停工了,万一有投资方撤资,这戏可能就直接没了。

之前有行内人曾对疫情后的剧组复工情况表示过担忧:“等到大家都正常大面积复工时,又会扎堆开机,到时候一定会形成另一种资源紧张,导演、演员、包括剧组中那些专业的工作人员等,又都会成为稀缺资源。”

据悉,横店影视城逐步复工,第一阶段复工从2月13日开始,但复工首日竟无通告,有拍客探访复工第一天的横店,发现群演服务部没有一个人,公告栏也没有通告。投资少的剧组复工意愿较强,部分剧组商定先复拍小场景戏份,要求演员开机摘口罩、关机戴口罩。今年约有6000人春节期间未离横店,在酒店等待复工。

对于影视剧行业来说,停工一天,都是极大的损失。但一个剧组人员众多,群演也很多,难免会防护不到位,真的是太难了!只希望早日疫情早日过去!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