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馨予复出后人气高!与迪丽热巴玩亲亲,黄景瑜给她当拍照道具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3 18:40

2月13日有媒体晒出一组迪丽热巴黄景瑜主演的新剧的大合照。据悉热巴与黄景瑜之前合作拍摄了新的电视剧《爱情高级定制》,而张馨予也加入了该剧与热巴同框比美,这次媒体晒出二人的合照甚是养眼。

黄景瑜站在张馨予旁边,手里拿着一朵白色的小花,似乎是想要别在张馨予的头发上,但是无奈张馨予的头发较短,而且花朵上没有夹子,黄景瑜非常绅士地用手举着花给张馨予当拍照“道具”。

迪丽热巴和张馨予挨着站,两个人对着镜头开心比V,高颜值美女果然养眼,两个人同框抢尽风头,让人一眼就看到了两位大美女,而黄景瑜和胡兵在两位美女的衬托下显得有些黯然失色了。

随后的两张照片中,张馨予和迪丽热巴脸贴脸,热巴还主动向张馨予送吻,被热巴亲吻脸颊的时候 ,张馨予闭上眼睛满脸幸福,看样子两个人的关系相当不错。

张馨予自从嫁给何捷之后,她的人气和口碑逆袭。原本张馨予在圈内因为长相美艳人气不低,但是后来不少媒体爆出张馨予的黑料,令她积累多年的人气急速下滑,最后只能在不少影视剧中打酱油。

此前张馨予的小号被曝光,她经常吐槽自己遭到圈内某女星的打压,演艺之路受阻,怨气很大,不过自从与何捷结婚后,张馨予婚姻生活幸福美满,经常在社交账号上晒出自己为老公做的美食,早前还有媒体爆料称张馨予已经顺利产下一女,虽然张馨予没有官宣这个消息,但是大家已经默认张馨予当妈了。

如今升级当妈的张馨予开始复工,接拍一些影视剧,虽然不是女主角,但是能够通过这种方式保住自己的人气,并且现在的张馨予已经不再担心自己没有后路了,毕竟她有一个深爱她的人做后盾,难怪现在她的状态越来越好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