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汪峰前妻想女儿想到发疯?暗讽章子怡用胚胎生儿子,还扬言要买他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6 17:03

 

歌手汪峰情史丰富,在其众多前任中,葛荟婕是在娱乐圈最有存在感的一个,她本是一名超模,18岁未婚先孕,为汪峰生下女儿小苹果。后来汪峰以其贪玩任性,不懂做贤妻良母为由,提出了分手,从此二人便再也做不回朋友,结下了梁子。

葛荟婕更对汪峰再娶一事耿耿于怀,多次在社交账号上公开攻击章子怡。2月13日,葛荟婕再现疯言疯语,她在微博连续发文称:“哎,很烦躁你不说什么我都没办法说话,宝宝想你,给我你的态度”,很显然这句话是对女儿小苹果说的。

随后她更在评论区给自己的账号留言,表白小苹果说:“虽然…但是你是我的”,“你加油,我会给你爸买下来的”,葛荟婕似乎已经到了想女儿想到发疯的程度,这些迷惑发言令网友有些懵逼,言语中似乎在暗示小苹果在爸爸那里受了委屈一样。

之后葛荟婕还在评论区说了一句:“用胚胎生了了一个儿子”,疑似暗讽汪峰章子怡二胎刚满月的儿子。章子怡刚刚生下儿子时,葛荟婕还发文嘲讽汪峰在繁殖。值得一提的是半小时后,她再次发文:“已经活在你的世界里了.跑不出来了.我尽力了”,整个人充满了负能量。

葛荟婕对女儿的占有欲非常强,在她看来章子怡对小苹果所有的关心都是虚伪的,早前章子怡曾在社交账号上晒出过她和汪峰还有继女小苹果过情人节的幸福照。葛荟婕看到后,情绪激动连发数条微博呛声章子怡,先质疑章子怡在跟自己宣战,后骂章子怡假笑,言辞很激烈。

葛荟婕其实有过吸毒史,曾被行政拘留过多日,之后整个人精神就有些变得失控,汪峰曾发过长文怒斥葛荟婕声称母女情深,实则根本不关注女儿的任何事情,利用谎言不断地制造话题。不知道这次葛荟婕是真想小苹果了,还是有其他目的,对此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