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建华林心如戴口罩约会,穿情侣装逛商场,二人买的衣服成亮点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4 14:52

2016年5月,霍建华官宣与林心如恋情,同年七月二人在巴厘岛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婚礼,两年后女儿小海豚出生,一家三口至今生活幸福。疫情期间,林心如一直没闲着,据悉她和邱泽的新剧已经在开拍了,忙碌的工作之余,她还不忘和朋友聚会吃火锅,并不忘提醒大家特殊时期,一人一锅比较安全,生活完全不受影响,很悠闲。

2月24日有网友爆料在某商场偶遇霍建华林心如夫妻俩购物,对方称:“前天霍如小两口在台北SOHO百货,情侣装同色系好搭”。

照片中,霍建华穿着一身一件灰色卫衣,下身搭配黑色休闲裤,头上还戴着一顶棒球帽,穿搭还是一如既往地简单休闲,林心如和老公穿着情侣装,大秀恩爱,44岁的她保养得宜,即使宅家将近一个月,但其身材依然苗条,一双美腿又细又长,在人群中很显眼。

因为现在是疫情期间,商场人很少,但是夫妻俩都很注重自我保护,都戴着口罩,即使试衣服也没摘下来过,超级谨慎小心。此次外出,主要是给霍建华买衣服,林心如全程负责陪伴,一直默默跟在老公身后。二人选择的男装店并不是很豪华,店面很小,门外还挂着特价的牌子。和平常总是奢侈品牌加身的明星相比,这夫妻俩实在是太接地气了。

其实霍建华在生活中一直很节俭,身上的衣服永远都是牛仔裤配T恤,早前和鲁豫一起录制节目,二人吃完饭后,他还特意嘱咐服务员给自己打包喝剩下的红酒,甚至还把杯子中剩下重新倒进了红酒瓶里,之后再把塞子塞好,服务员都被他在这个举动惊呆了,网友也纷纷评论:“老干部真是节俭到家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