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佳琦发文斥网络暴力感慨做人难,网友:放过他吧,人家就一销售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4 11:08

2月24日早上5点30分,人气主播李佳琦发长文斥网络暴力,并表示做人好难,选择这个时间点发文,想必李佳琦一夜未眠,辗转反侧,到底发生了什么会让他如此感慨?

原来是前一晚的直播,有人恶意留言辱骂李佳琦和他的团队,一位挚爱粉在李佳琦直播间刷“小助理烦死了,拉低整个水平,能不能让他走”等等。

李佳琦的长文里写到以前觉得有人不喜欢自己只是轻描淡写评论几句,没想到他认真翻了两小时留言后惊呆了,自己要承受网络暴力无所谓,毕竟直播他是主角,但团队的其他小伙伴跟着被骂,让他觉得很对不起对方。

被网友曲解他是利益爱好者,跟自己利益相关的才会挺身而出,李佳琦坦言做直播的这些年,他变了很多,因为工作环境,朋友,生活,收益都变了,但自己热爱这份事业,所以直播并没有变。他现在体会到了网络暴力对一个人的致命的打击了,会让人心痛,也体会到小助理和其他公众人物的心情了。感言做人好难,做公众人物更难。

李佳琦用自己的努力成就了现在的自己,不可否认他红了,但用网友的话来说人家终究只是一名销售,并非娱乐圈的明星,网友们不能用对待明星的要求去对待李佳琦,美妆圈和饭圈不一样啊!

对于无论是明星还是网红,大家都该理性对待,而不是肆意发泄,错了可以善意指出,没错没必要指责他人吧,不喜欢可以不看,不要随意评价别人,是一个人最基本的修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有自己的定义。毕竟你有你的人生要过,别人也有别人的生活。保持善良,不当键盘侠,拒绝网络暴力!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