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一站是幸福》贺灿阳将宋雪的纹身刺在哪儿?张雨剑亲自回应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3 11:09

由宋茜、宋威龙、王耀庆主演的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正在热播,剧里好几对CP都十分抢眼,包括元宋贺繁星、叶鹿鸣贺繁星、蔡敏敏贺灿阳,当然不止这几对。

追剧的观众都知道贺繁星好友宋雪的初恋竟是他弟弟贺灿阳,两人青梅竹马,高中时期彼此的初恋用情至深,现在还是最好的朋友,做事有默契,只要你一个眼神我都懂的那种,这样的结局也是很美好了。

一次,贺繁星与宋雪在车里聊到初恋的话题,宋雪说:“那会儿我跟贺灿阳分手的时候,他不是还拿针在自己身上刺了一个雪字,还刺在那种地方,简直太恶心了。”

贺繁星回道:“竟然用针刺在那个地方,爱得太深了吧~”

大家一直好奇到底贺灿阳把“雪”字刺在哪里了?追剧到现在大家也没有发现。

近日有网友像贺灿阳的扮演者张雨剑提问,“贺灿阳把雪字刻在哪儿了呀?”,没相当张雨剑本尊翻牌了,回答:头皮!

网友顿时炸开锅,好一个用情至深的男人,更有人提议,请贺繁星把他头发全揪下来,我们要看一下。

近来的剧情里,贺灿阳和蔡敏敏展开了爱情线,抓娃娃吃火锅,贺灿阳会无条件满足蔡敏敏各种奇特的想法,来吃火锅之前,他们说的是去做点刺激的事情,令人浮想联翩,火锅店的额头吻也是很甜。

贺灿阳和蔡敏敏一开始就是欢喜冤家,十分逗比,谈起恋爱也是正儿八经,虽然相差十多岁,但抵挡不足对方的魅力。

“我们打破封建的枷锁,无视别人的指指点点,抵抗家庭的反对,将爱情进行到底!”

这一对cp,你喜欢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