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与宋小宝同框直播,师徒一起生火做饭,自家小院曝光超简朴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2 16:45

一月初爆发疫情,不少人因此滞留外地不能回家过年,宋小宝也是如此。年前他到师父赵本山家拜年,但却因赶上疫情没能回家陪伴老婆孩子,所以破天荒在师父家度过了鼠年春节,至今还未回去。

2月12日,宋小宝参与了一个公益直播,为广大网友公开了赵本山的居住环境。出乎意料的是,作为一个老艺人,赵本山住的竟然是一个异常朴素的农家小院,室内装修非常简单,墙上贴满了泛黄的报纸,随处可见一些令人熟悉的老物件,当然还有东北特有的火炕,就连做饭都灶台都不是天然气的。唯一称得上豪华的地方是其院子里有一个蔬菜大棚,里面种满了绿色蔬菜。宋小宝称赵本山“每天都是这样,师父就在这样的环境当中过”。赵本山则表示:“自己只要住在这里就能够想起自己是干什么的”。

许久未公开露面的赵本山老了很多,62岁的他已经满头白发,脸上布满皱纹,显得有些沧桑。但是其身体却很硬朗,一人承包了过年期间所有饭菜。宋小宝直播时,他正在一个人做自己的拿手好菜——水豆腐,动作相当娴熟,引得宋小宝连连夸赞。

宋小宝透露,在“滞留”的十几天里,一直都是师父做饭,因为赵本山老师总嫌弃他洗菜都洗不干净。因为只吃不做,宋小宝如今已经被喂得白白胖胖,脸上赘肉明显,赵本山甚至还调侃他现在比水豆腐还白。

吃饭前,师徒还不忘给双手消毒,谈及抗疫情况,赵本山表示:“都在家好好待着,听话,别给在武汉的医护人员添乱”。

吃完饭后,赵本山坐在炕上拉起了二胡,其女儿球球也惊喜现身,本山大叔还替女儿整理头发,十分宠溺,画面温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