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薛之谦前女友再秀恩爱,自曝被小男友宠得像女儿,公开喊话要礼物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7 14:45

 

李雨桐是歌手薛之谦的前女友,曾为他怀孕流产。二人分手时曾引发了一场撕逼大战,李雨桐公开指责薛之谦骗钱骗感情,更借泰国车祸事件炒作,令男方形象一落千丈,薛之谦一怒之下将李雨桐告上法庭,俩人如今已经是水火不容的状态,令人唏嘘。

分手一段时间后,李雨桐终于找到真爱。2月5日,她在微博晒照并官宣恋情,新男友叫吴懿韬,是90后新人演员,比女方足足小了四岁,但颜值超高,丝毫不输薛之谦。俩人对镜自拍,男方亲吻李雨桐的脸颊,既甜蜜又恩爱,网友纷纷表示祝福。

2月12日,李雨桐再次发文秀恩爱,她称:“发现一个问题,男生如果不喜欢你,哪怕就比你小一个月,也会叫你姐,如果喜欢你,无论比你小几岁,他都想把你当‘女儿’,听说今天是女儿节,祝所有女生都找到那个把你当女儿守护的TA”

处于热恋期的吴懿韬,一看到女友发文,他立即响应并评论称:“想要什么礼物说吧”,李雨桐秒回复:“意思传达的这么明显吗?”粉丝纷纷称被俩人喂了一嘴狗粮“酸了,酸了”。

自从公开恋情后,李雨桐就频繁在社交账号上与男友秀恩爱,完全不避讳,也丝毫不低调,她甚至还特意开了个小号“雨桐&韬韬”,来记录自己和男朋友的甜蜜日常,完全沉浸在了新恋情当中,其中有不少人质疑俩人的爱情,称他们故意炒作。

吴懿韬还借机维护女友称:“理智的人做理智的事情,我们就过我们自己的小日子,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脑残是别人的,幸福是我们自己的”,态度超刚,超级霸气,难怪会把李雨桐当女儿宠。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