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更新慰问刘诗诗被爆粗回怼,女神真实性格曝光难怪能俘虏吴奇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2 16:44

2月12日有媒体放出一段林更新24岁时候接受媒体采访的视频。视频中林更新爆料称他曾经发短信劝生病的刘诗诗要注意休息,还特意在网上查好了对应的症状之后,特别叮嘱她“请勿暴饮暴食”,结果刘诗诗只回复了一个字:“滚!”。

刘诗诗和林更新曾经合作过《步步惊心》以及《轩辕剑之天之痕》,两个人合作多次,配合的很默契,然而林更新给刘诗诗发慰问短信却引得女神爆粗口,林更新的这段采访也引起了不小的热议。

有网友解释称因为女生最忌讳被人说暴饮暴食,所以是林更新用词不当,引起了刘诗诗的不满,不过能够这样互怼的也表明他们两个关系很好,这段采访也侧面暴露了刘诗诗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在大家印象中,刘诗诗看起来很文静,讲话温柔气质如兰,完全不像是会爆粗的女生。

然而近日还有网友晒出了刘诗诗被吴奇隆求婚的现场照片,当时吴奇隆单膝下跪,手里拿着钻戒满脸期待地望着刘诗诗,因为太过激动,吴奇隆的脸已经涨红了。

而刘诗诗则看起来很淡定,她脸上的笑容颇为淡定,接受了吴奇隆的求婚后,刘诗诗并没有太多夸张的表示,反而吴奇隆还跪在地上高举着刘诗诗的手,宣告刘诗诗接受他的求婚了!

之前黄轩在和刘诗诗合作拍了《女医明妃传》后,对刘诗诗的评价也很好玩,称她讲话很直爽,性格慢热,是一个特别温暖的人。

在大荧幕上刘诗诗仿佛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看起来文静淡雅,然而私底下的刘诗诗也有霸气的一面,遇事处乱不惊,有时候调皮可爱,少女心满满,难怪牢牢拴住了吴奇隆的心,让他爱得如此深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