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星支援武汉!陈妍希卖画,谢娜岳云鹏送门票,章子怡最实在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2 16:51

现在疫情当前,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同抗疫。除了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外,明星也做了很大贡献。据悉已经有超过500位艺人为武汉捐了善款,此外还有各种物资,超有正能量。

2月11日,陈妍希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布了一组照片,照片中是陈妍希本人自己亲手画的画,蓝白的配色超级漂亮,画风也比较抽象。她还用拼图软件将这幅画拼成了九宫格,并配文“一起”。

陈妍希在绘画方面也是非常厉害的,在美国加州大学上学时,主修的是行销,副修的就是美术。据悉这幅画的名字叫“一起努力,静待花开”,是陈妍希为抗疫,支援武汉画的义卖画。网友纷纷赞其有心了。

2月12日,相声演员岳云鹏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女护士的照片,该护士穿着蓝色防护服,戴着口罩,在社交账号上喊话岳云鹏,希望等疫情结束后能去德云社看演出。

岳云鹏回应称:“这位美丽的小姐姐,虽然看不到你的脸,但我知道你们都是最美的。等疫情过去我请你们看相声,想听啥演啥”,他还在评论区留言希望护士小姐姐联系她,很暖心。

早前谢娜还曾空降空降“全国援汉医护团队”群,为大家加油打气,给医护人员的女儿唱生日歌,给大家送去口罩的同时,还满足大家想要《快乐大本营》门票的愿望,说“听者有份,一定会把这件事情办成”,除了支持物资外,精神上的鼓励也非常重要。

章子怡还在医院坐月子,但是她仍心系武汉,直接令名下的公司跨界做口罩,除了口罩外,公司近日在经营范围中还新增了红外人体感应体温计仪器、光学消毒等产品,超有社会责任感,很实在。

爱心无论大小,善举不分先后,大家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