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丹直播模样大变!爆炸头塌鼻梁颜值下跌,安慰单身网友要爱自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7 14:48

 

2月11日晚上朱丹进行直播,这次直播的目的是为了给那些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进行募捐。

朱丹表示我们现在在家是安全的,所以要知道感恩。在直播过程中朱丹侃侃而谈,口才一如既往地好,不过她的模样似乎变了很多,一眼看上去几乎认不出这就是朱丹。

画面中的朱丹留着中分头,但是她的头发却很炸蓬,朱丹头的视觉效果显得比以前大了不少,虽然她化着淡妆,但是脸上法令纹颇深,肤色蜡黄,皮肤松弛痕迹明显,朱丹原本高挺的鼻梁在直播画面中变成了塌鼻梁,与往日精修图中的她差别很大。

朱丹在直播的时候肢体语言非常丰富,她时不时地晃动着双手,每次都能看到朱丹左手上那枚大钻戒,最近一段时间经称被传出与老公周一围婚变的消息,朱丹这样变相秀恩爱,也证明了与周一围感情甜蜜如初。

前几天朱丹发文表示他们一家人已经被困在云南某酒店已经长达20天了,原本她只是想带着老公和家人在云南度过愉快的新年假期,没想到却被疫情打乱了度假的计划,为了安全起见,他们最终选择了继续呆在酒店里。

再有几天就是情人节了,朱丹在直播的时候老公周一围并没有出镜,有网友问朱丹没有男朋友怎么办?朱丹还体贴回答网友说:“爱自己,你就是天使”。

近年来因为朱丹录制综艺节目透露了不少与周一围之间的趣事,原本是想让大家对周一围有更深的认识,谁知道弄巧成拙,因为“周一围台阶论”等多番言论,让网友吐槽周一围是渣男,以至于朱丹现在很少在公共场合和老公一起秀恩爱了,不知道今年情人节周一围会不会给朱丹送上什么惊喜呢?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