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允近照变化大撞脸奚梦瑶,自曝曾被同学妈妈的男朋友拿刀威胁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1 15:44

 

2月11日有媒体晒出林允的一组大片, 不少网友看了之后惊呼有点认不出她了还有网友表示林允现在看起来撞脸奚梦瑶。

不过与容貌变化相比,林允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更具有话题性。在最新一期播出的《我家那闺女2》中,星女郎林允算是话题热度很高的一位女星了,在这期节目中,林允爆料称自己曾经被人拿刀威胁令在场的嘉宾都被吓到了。

林允讲述了自己在中学时期发生的一件事情,有一天她和妈妈一起去一位女同学家找朋友,结果后来同学跑了,只有同学妈妈的男朋友在家。

没想到在离开的时候,同学妈妈的男朋友不允许她们母女俩离开,还拿着刀威胁她,林允吓得连忙给父亲打电话求救,爸爸来的那一刻,林允感到父亲就是自己的盖世英雄,这一刻令她永生难忘。

林允在讲述这件事情的时候,嘉宾的脸上都一脸震惊的模样。

林允的父亲还在节目上表示自己的女儿是整个小区最漂亮的女生,并且为了证明自己现在还能保护女儿,想和主持人较量一番。

林允讲述这段故事原本是想证明她和父亲之间的关系很好,不过有网友却质疑她在编故事,一方面是因为林允并没有将同学离开的原因讲清楚,另一方面林允也没有说明后来这位拿刀威胁她的男子结果如何,事件的整个过程细节不够详实。

至于林允讲述故事的真假暂且放在一边不谈,作为星女郎出道的她近年来发展得一直不温不火,现在的林允也出演过不少影视剧,但是都没有达到大火的地步,她更多的是接一些综艺节目的录制,在时尚圈的资源还不错。

女明星即便没有好作品拿出手,在时尚领域能够有所建树依然不缺吃穿,在《我家那闺女2》中媒体也拍到了林允的日常,从早上开始不停地收到赞助方给她发的快递看,快递太多都能将整个楼道占满,她有时候也会录视频安利粉丝一些好用的东西,看起来过得很惬意,这样的生活真是令人羡慕不已。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