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韩商言后妈后,又一后妈被赞,跟继子关系处得比人家亲父子都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1 13:06

 

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正在热播,剧中每个人物性格特征都很明显,除了几位主角,其他角色也很出色,比如男主元宋的后妈吴美音,人长得漂亮,事业有成,持家水平一流,三观超正,会教育孩子,管得了老公,跟继子关系处得比人家亲父子都好,堪称继“韩商言后妈”后又一位厉害的后妈角色!

《下一站是幸福》里男主元宋的爸妈小时候就离婚了,爸爸给他找了年轻漂亮的后妈,令人意外的是,元宋与爸爸关系不好,但与后妈吴美音(曾黎 饰)的关系很好,由于后妈年轻貌美,元宋一直称呼她为“美音姐”。

生活上吴美音十分照顾元宋,虽然元宋没在家住,但吴美音对继子的关心并没减少,时不时会给元宋送上好吃的,衣服鞋子等等,还担当元宋的爱情咨询师,她会告诉元宋“小孩子才去做选择题,成人是要做应用题,不是要去逃避问题,而是解决问题,没有必要非此即彼”,跟继子关系处得比人家亲父子都要好。

2月10日晚更新的第28~29集,吴美音角色展现高光时刻,一段话怼得元宋(宋威龙 饰)亲爸哑口无言。

这一天因为元宋妹妹生日,大家一起参加生日宴,元宋到了,男二叶鹿鸣作为元宋爸爸的好友带着女友贺繁星(宋茜 饰)也去了,终极修罗场现场,所有身份一一明朗。

参加完宴会元宋就打算回自己租的房子,这时候他爸爸就很不开心,儿子刚走就给老婆吴美音抱怨元宋不听话。

元宋爸:“他要什么我给什么?怎么一点都不听话呢?”

吴美音:“元宋可从来没有问你要过任何东西”

爸爸不服,说怎么也是他养大的吧,吴美音说不对吧,是元宋外公外婆把他养大的吧。

紧接着,吴美音一段话说出了许多妈妈的心声:“难道你觉得把钱往婴儿手里一塞,他就能自己出去买奶粉喝了,还以为唐唐(他们女儿)是种在银行里,浇人民币长大的啊!”

元宋爸继续不服:“我当然知道,这孩子需要养,但我得需要出去赚钱吧,没有钱不行,他(元宋)怎么一点都不知道呢?”

吴美音:“你给的钱,他外公都给他存了起来,临终时连同遗产都留给了元宋,所以你儿子根本没花过你的钱,在我看来,他能叫你一声爸爸,还觉得你不错,已经是非常好了,人家种好树,你去摘桃,还嫌桃酸,有病!”

说完起身离开,元宋爸爸忙去拉,并说“你再怎么讲,我比大多数的爸爸要好多了吧?”

吴美音呆了,没想到老公会这么回答,于是反问,“那你说说,你比他们好在哪儿?”

元宋爸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底气,说:“我起码给他找了一个好的后妈吧!”

看到这里网友大写的一个服!

吴美音继续道:“那也是因为我好,跟你又有什么关系”,把老公怼得死死的!

最后并对老公发出由衷地建议,“史蒂文你怎么就像一个长不大的小男孩,永远要别人都围绕你转,按照你的意志而活,你儿子不讨厌你,他也不是不想亲近你,但他必须要远离你才能不讨厌你,如果你不改变你自己的话,将来唐唐也会像她哥哥一样,懂吗?”

这样人美心善,散发魅力的后妈实在太酷了,你被吴美音圈粉了吗?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