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小璐没洗脸出镜瘦成纸片人,网友称她与贾乃亮越来越像喊话复婚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1 11:06

 

2月10日,李小璐在个人社交账号分享了一段说韩语的视频,并配文称:“为国家省口罩的第20天,今天还没有洗脸可还行。”

视频画面中李小璐看起来瘦出了新高度!她穿着粉色T恤,素颜的她皮肤白皙水嫩,今年已经39岁的李小璐保养得宜,完全看不出是快要奔4的人,气质和皮肤状态和少女没有太大差别。

不过唯一变化大的地方是李小璐看起来似乎越来越瘦了,之前她的脸上看上去还有点肉,但是现在的她瘦得脸颊凹陷,彻底成了巴掌脸,粉色的T恤看起来空荡荡的,凸起的锁骨相当抢镜,完全可以用”骨瘦如柴“形容现在的李小璐。

然而李小璐的心情看起来相当好,她不顾形象对着镜头大笑,笑得脸都变形了,没有一点明星包袱。

只是评论区有很多网友”哪壶不提提哪壶“,有网友留言表示李小璐的嘴唇和贾乃亮越来越像了。并且喊话希望他们能够复婚,还问李小璐和贾乃亮还互相爱着彼此对不对?

自从与贾乃亮离婚后,两个人就再也没有在公共场合提及过彼此,李小璐经常带着女儿甜馨外出游玩,母女感情看起来相当好,似乎甜馨的抚养权归李小璐所有,而贾乃亮也只是被媒体拍到偶尔接女儿放学。

贾乃亮自从离婚后事业飙升,各种影视剧资源接到手软,不过此前有媒体晒出他在片场的路透照,大冬天拍淋雨戏很是敬业,在录制综艺节目的时候贾乃亮也很有梗,现在他的人气早已经超过了前妻李小璐。

当初李小璐嫁给贾乃亮时候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影后,然而十年河东十年河西,贾乃亮如今已经变成娱乐圈中的一线男明星,李小璐却一直在为复出试水,人气一落千丈,这对曾经恩爱的夫妇如今发展际遇差别这么大真是让人唏嘘不已。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