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奇隆戴口罩去健身瘦身成效显著,扎丸子头发际线后移两鬓疑斑秃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1 10:40

 

2月10日吴奇隆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段视频并配文表示:“吴奇隆的慢生活,好好运动,提高免疫力”。

视频画面中吴奇隆穿着白色的休闲运动服,他戴了一个黑色口罩将自己包裹得非常严实,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大家都老老实实呆在家中不出门,吴奇隆还能够去健身,着实让人羡慕不已。

前段时间有网友疯狂吐槽吴奇隆身材发福认不出,但是这次看他的自拍视频,他的身材还是很显瘦的,小腿纤细抢镜,上半身看起来挺壮实,原来的大肚腩也消失不见,足以见得吴奇隆这段时间健身成效还是比较显著的。

然而不知道是不是拍摄角度问题,吴奇隆扎着丸子头,将整个脸部轮廓全部露了出来,与年轻时候相比,吴奇隆的脸看起来大了一圈,而且他的发际线也开始后移,甚至两鬓已经花白开始出现斑秃的痕迹了。

如今已经退居幕后的吴奇隆每天记录着自己的生活,有时候他自己一个人去外面跑步,并且用手机记录下美景,有时候他去打高尔夫球,呼吸新鲜空气,虽然没有老婆刘诗诗的身影,但是有儿子陪伴左右,相信吴奇隆也不会感到寂寞。

刘诗诗产下儿子步步后复工投入到拍戏中,她近段时间来一直呆在剧组,吴奇隆则变身超级奶爸,在家负责带孩子,给刘诗诗做坚强的后盾。之前媒体还曾经拍到过吴奇隆在傍晚推着儿子外出散步,一路吴奇隆不停对着婴儿车中的儿子说不停,父子俩同框的画面相当温馨。

如今大家对于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关注点都在于二人的颜值差别上,有网友吐槽吴奇隆颜值下跌,与娇妻刘诗诗形成鲜明对比,不过他们夫妻俩自从结婚后一直都是圈内的模范夫妻,真爱是无关乎颜值这些外在条件的,希望吴奇隆以后多晒晒儿子步步的日常~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