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炅吃饭靠邻居救济,家中内景首次曝光,与维嘉豪宅形成鲜明对比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1 10:13

 

因为现在是特殊时期,不少节目都因此而停播了,而芒果台却别出心裁,开启了云录制模式。快乐家族成员包括何炅、维嘉、杜海涛等人都通过视频链接的方式实现了节目录制,也同时曝光了自己豪宅内景,三人的家的对比超级鲜明。

何炅何老师一直是娱乐圈的劳模,一年365天几乎天天都在外面工作,他的家更像是临时住所,装修都是黑白极简风,黑色抱枕、坐垫,就连茶几上的杯子和纸抽都是黑色。何老师的家没有太多的家具装饰,所以家中显得特别空旷,给人一种非常“简陋”的感觉。

因为不常在家,所以何老师也鲜少下厨做饭,他自曝厨房是自己很少涉足的一个领域,平时的伙食都是靠邻居“救济”,他说:“他们每天都会给我送饭吃”。其厨房的里随处可见桶装泡面,食用油都没打开过,是全新的,家里更找不出一个围裙。

即使这样,何老师还是通过镜头给大家秀了一下自己厨艺,利用家中仅有的泡面和火腿,做了一道小饼,虽然食材简单,但不管是卖相和味道都很不错,深受观众喜欢。

相比何老师的极简风,杜海涛和维嘉的家更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更有生活气息。杜海涛的家早前就在真人秀上曝光过,他平时喜欢网购,家中到处堆积着快递盒,所以整体显得有些狭小,为了突出年味,客厅中间还挂着两个大红灯笼,超级搞笑。

维嘉和爸爸妈妈一起住,家里宽敞明亮,面积超大,超大投影墙代替电视机,卫生间甚至还有单独吹头发的空间,可以说超级豪华了。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