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富城给妻女下达禁出令,方媛听从安排女儿在豪宅阳台上疯跑解闷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1 09:41

 

2月11日有媒体晒出郭富城妻女的近况,在春节过后他就前往美国开演唱会,记者在机场对其进行采访的时候郭富城表示最近一段时间情况特殊,他提醒大家尽量不要外出,并且还表示自己的家人也都很听话地在家里呆着不出门。

媒体称郭富城这段话是给家人下了“天王禁出城堡令”,郭富城妻子方媛以及两女儿目前住在他在香港购买的一所豪宅里,豪宅有一个很大的露天阳台,媒体近日也拍到了方媛以及大女儿在阳台上晒太阳的近照,果然方媛听从了郭富城的安排,在家中不出门。

根据媒体晒出的照片,郭富城的大女儿扎着两条小辫子,在阳台上玩得很开心,而方媛的母亲似乎还没有睡醒,头发披着睡眼惺忪,在阳台上看着外孙女玩耍,郭富城家中的女佣人也在阳台上照看郭咏希,小家伙像脱缰的野马一样,在阳台上跑来跑去,方媛的母亲看到外孙女有佣人照看,就在阳台上活动筋骨。

不过没一会儿,郭咏希就发现了在远处拍照的记者,方媛的母亲发现郭咏希趴在柱子的缝隙中一直盯着看,也走过来看到了记者在跟拍,她立马将郭咏希抱回屋中,拒绝记者拍照。

早前媒体首次曝光郭咏希的正面照,照片中的她看起来小巧玲珑十分可爱,然而转眼间,小姑娘已经长这么大了。

郭富城自从与方媛结婚有了女儿之后,就变成了宠女狂魔,媒体经常拍到郭富城与方媛带着女儿外出游玩,一家人日常生活过得十分幸福。

最近一段时间情况比较特殊,大家都在家中呆着能不外出就不外出,而郭富城还在这个特殊时刻去国外开演唱会给女儿赚奶粉钱,不得不说郭天王实在是太拼了。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