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日本喝天价红酒炫富,34年前生产有钱也买不到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2 16:22

自从曝出公司倒闭,有亿元欠款以后,王思聪就异常低调,不过近日在妈妈的帮助下,他摆脱了经济危机,似乎又重新走上了人生巅峰。

2月21日晚,王思聪更新个人社交账号,他本人并未出镜,而是晒出了一组享受日料美食的照片,有网友被其桌上的两瓶红酒惊呆了,因为普通人的真的喝不起。据悉,黑色的瓶身的红酒要7500元一瓶,最厉害的当属它旁边那一瓶,它被称作“传奇白葡萄酒”,产自1986年,据今天已经有34年了,属于有钱也买不到系列。更有消息指出,2018年12瓶该系列白葡萄酒卖出过88万的天价,也就是说均价大约在7万元左右。如此不难推断,王校长这一顿饭的花费大约在10万元左右。

有的人的年薪才10万,而王校长一顿饭就吃掉了很多人一年的工资,真是令人唏嘘,当然这也无可厚非,毕竟是自己合法所得,自己有权利去支配,为此网友纷纷评论称:“富二代的生活,我们真不懂”、“请问王校长可以代购红酒吗”、“王校长还缺女朋友吗,看过来”。

其实王思聪本质上还是一个很接地气的人,能吃得起红酒牛排,也坐得下路边摊,早前曾有媒体频繁在拉面馆、路边小吃店、火锅店偶遇王思聪本人,美食本就没有高低之分,只要好吃,都能入王校长的口。

富二代的生活远远比我们想象的奢华,2月8日,“华谊千金”王中磊的女儿王文也曾晒出过一张22岁生日的庆生照,照片中鲜花蛋糕围绕着她,她双手合十许愿,画面温馨有爱。

随后有网友发现,王文也用来庆生的红酒也价值不菲,与王思聪有一拼。三瓶红酒都价值不菲,价格从一万多到四万多不等,其中一瓶红酒价格高达四万五。网友纷纷评论“有钱人的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