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晨发文否认五位前女友传闻,其中一位竟被曝插足韩寒婚姻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0 15:31

 

2月10日,李晨工作室在微博分享了一张图片,点名了七个营销号写的文章,文章的标题如出一辙,内容都在盘点李晨的五位前女友,不管描述还是措辞都非常夸张。其工作室全部否认了这些传闻,并怒斥营销号有意造谣生事。消息一出,粉丝表示支持维权,纷纷评论称:“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肆意造谣传谣,恶意侮辱他人,都要承担法律责任。”

李晨亲口承认过的,最为人知的前女友有两个,第一个是张馨予,第二个就是范冰冰了。与张馨予分手时,俩人可谓是撕破脸皮,搞得非常尴尬。与范冰冰分开时,网友表示最惋惜,毕竟他们一度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除了张馨予、范冰冰外,营销号的文章中还有一个女星被指出是李晨前女友,她叫赵卓娜。赵卓娜2005年因获得“舒蕾之星”比赛的全国总冠军而进入演艺圈,2008年搭档胡歌、杨幂在古装奇幻剧《仙剑奇侠传3》中饰演“水碧”一角。但2011年后娱乐圈就几乎没了她的消息,整个人就像消失了一样。

李晨和赵卓娜仅仅在一档相亲节目中有过互动,其实俩人私下并无交集,既然工作室已经辟谣,说明他们并没有交往过。虽然赵卓娜不是李晨的前女友,但坊间一直有传闻称,她是大作家韩寒的现任女友,二人还育有一子。

早前曾有营销号爆料称:“韩寒是一夫两妻”,除了众所周知的老婆金丽华外,另一个就是赵卓娜,有传闻称俩人都知道彼此的存在,但是依然能够和睦相处。

对于这个问题,韩寒之前接受采访时就曾回应过,他说:“我和我太太的感情非常坚固,但是也许和其他姑娘也如同亲人一样。我甚至希望她们之间能够友好互助和平相处。就是这样,其他人也许会中意我,我可能会爱上其他人,但没有人能够改变我和我太太的感情。”以上传闻都没有石锤,所以大家谨慎吃瓜~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