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建华有口福了!林心如新剧停拍变美厨娘,给女儿做鲍鱼粥被嫌弃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0 14:14

 

前段时间有媒体爆料称林心如将要和邱泽合作拍摄新片,然而这段时间情况特殊,很多剧组都停拍了,林心如也不例外,不过宅在家的她也没有闲着,化身美厨娘给女儿小海豚做饭吃却遭到了嫌弃。

2月10日林心如更新个人社交账号并发文称做了美味营养的鲍鱼粥,虽然她将洋葱切得很小,但是依然被挑食的小海豚发现了,小姑娘并不愿意吃。

不过虽然女儿不吃,还有老公霍建华在后面等着,因此还有网友调侃这下霍建华真是有口福了。自从结婚后,林心如就迷上了做饭,经常晒出自己做的美食,女神变得非常接地气。

自从生了女儿小海豚后,林心如霍建华就将生活的重心转移到了女儿身上,前段时间小海豚过生日林心如特意为女儿举办了生日宴,并且感慨女儿长得太快。

像其他明星夫妇一样,有了孩子之后,林心如和霍建华也是分工照顾女儿,刚开始林心如在家陪伴女儿,霍建华则在外面拍戏,给女儿赚奶粉钱。

从2019年开始,林心如再次复工,开始参加各大综艺节目的录制,与刘涛一起录制了《亲爱的客栈》,与“皇阿玛”张铁林在《幸福三重奏》中再聚首,与苏有朋、赵薇、古巨基在《王牌对王牌》中重聚,林心如近段时间以来表现得相当活跃,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回忆杀。

最近一段时间几乎处于“无戏可拍”的霍建华似乎依然没有复工的打算,早前曾经有媒体曝光过霍建华带女儿的日常,当时霍建华打扮休闲,将女儿抱在怀里,边走边不停地亲吻女儿,父女俩关系看起来相当好,能够看出霍建华非常享受与女儿在一起的时光。

而林心如似乎又准备回归演员的身份,开始拍摄新剧,两个人都是演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再次看到夫妻俩合演新剧呢?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