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景甜脚扭伤后久违晒自拍,眉毛重新长出来,她开心到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2 10:36

2月21日,景甜在社交账号上久违晒自拍照,并配文称:“眉毛长出来了,我终于出现了,大家还好吗?”

照片中,31岁的景甜穿着一身亮黄色宽松卫衣,散着一头顺滑的长发,画着淡淡的妆容,皮肤光滑白皙有光泽,整个人神采奕奕,状态超好,清纯甜美。从照片上看,大甜甜的眉毛真的长出来了,弯弯柳叶眉,超级好看。

景甜的眉毛之前因为拍摄电视剧《司藤》几乎被剃光了,早前她曾在微博上晒出过一张电视剧杀青时的照片,她手捧鲜花,鼻头上还抹着白色奶油,非常可爱,但是一大部分网友还是被她的眉毛吸引了,以前的浓眉几乎被化妆师剃成了一条细线,画面很搞笑。

为了不给粉丝看到自己没有眉毛的囧样,整个假期她都没有晒自拍照,苦了整日想念她的粉丝,还好眉毛不像头发,十几天就长出来了,现在的景甜简直美翻了,网友也纷纷称赞:“姐姐以后可以放心晒自拍了。”

景甜如今还一直宅在家,没有复工,其拍摄的电视剧《司藤》早在年前就结束了,此时刚好赶上疫情蔓延,索性她就回家陪伴父母了。这个假期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景甜受伤了!

洗澡时不小心滑倒,扭伤了脚。因为疼痛难忍,她一度都坐上了轮椅,洗澡时都无法站立,如果不是她自己在粉丝群里透露这一情况,很多人还不知道呢。为了不让大家担心,景甜这次发微博,特意没提脚的事情,不过从近照上看,她气色不错,似乎脚伤已经恢复大半了,也许等疫情消散之后,她就可以正常复工了。希望景甜早日康复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