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湘晒自拍照庆生,美颜过度撞脸唐嫣,王岳伦喊其老婆超甜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0 12:27

 

2月10日是主持人李湘44岁的生日,因为现在是特殊时期,一家人没有外出,而是选择在家中小小庆祝了一下。当天,李湘晒照并发文称:“己经在家呆了17天了,2020过了一个不一样的生日!祝福祖国平平安安!大家一起团结一心!早日打赢这场战争!”

在家休息了半个月的时间,李湘不仅没有变胖,整个人反而瘦了很多,她当天穿着一身白色高领毛衣,在家依然画着精致的妆容,长发飘飘,偶像包袱非常重,其耳朵上的珍珠耳坠分外抢镜,贵妇范十足,四十多岁的肌肤白皙光滑,没有皱纹,保养得宜,令人羡慕。不知道是不是美颜滤镜开太过的原因,这张自拍照竟然有点撞脸女演员唐嫣,不少网友都纷纷调侃:“这不是唐嫣吗?”

除此之外,李湘还晒出了自己的生日蛋糕,用黄桃做出花的形状,外圈用草莓围成一个心形,装饰虽然简单但却包含幸福的味道,因为最近是特殊时期,大部分店铺还没有开门营业,难道这个蛋糕是李湘自己做的吗?

李湘发出这条动态七分钟后,王岳伦便立即转发,为妻子庆生,他配文称:“老婆,生日快乐”。虽然短短一句话,但能看出夫妻二人的甜蜜之情,羡煞旁人。

众所周知李湘是二婚,2004年与第一任丈夫,钻石商李厚霖登记结婚,但这段婚姻仅仅持续了两年便以离婚告终了。李湘认识王岳伦是在2005年底,当时李湘推出了两首新歌,王岳伦是其新歌MV的导演,四年后,二人正式登记结婚。如今夫妻俩已经携手走过了十年时光,虽然期间王岳伦被曝光过出轨的丑闻,但李湘对其仍不离不弃,实在是真爱~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