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国明走出黄心颖出轨情伤?与唐诗咏约会被拍,贴心接送女方回家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2 10:36

2月20日有媒体爆料称马国明已经有了新恋情,并晒出了马国明与女生约会的照片,新女友是同行女星唐诗咏,据悉他们两个连续几天私下相约,马国明特意开车去唐诗咏家接她,唐诗咏先独自去宠物店采购后马国明再将她送回家中,随后两个人再一起外出。

在另外一天晚上马国明的车又出现在唐诗咏的楼下,不过这一次唐诗咏变司机马马国明坐在她的旁边,两个人车内有说有笑,关系看起来很亲密。

对此有记者向马国明求证他和唐诗咏之间的关系,马国明则回应称,他们两个只是一起去健身做运动,相约一起吃饭,至于接送唐诗咏只是顺路而已,马国明的这个回答既没有正面承认与唐诗咏是恋人关系,但是也没有否认两个人有发展成恋人的可能。

马国明的上一段恋情可谓是人尽皆知,去年他的前女友黄心颖出轨许志安一事被闹得沸沸扬扬。当时黄心颖与许志安都是有家室的人,黄心颖与马国明相恋多年,两个人都快要携手步入婚姻了,结果女友被曝出轨,而且几乎全国网友都知道了他女友出轨的事情。

面对女友出轨的沉重打击,马国明似乎很是伤心。早前曾经还有媒体拍到他的座驾中依然保留着与黄心颖的定情信物,被疑对黄心颖余情未了,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马国明似乎已经彻底走出分手伤痛,开启了新的生活。

黄心颖自从出轨之后生活也逐渐恢复平静,前段时间还有媒体爆料称她已经成功打入富二代的圈子,意欲再钓金龟婿,曾经两个最熟悉的人如今已经成为陌生人。

这次马国明被拍到与唐诗咏关系亲密,不少网友还纷纷留言力挺马国明,他们两个男才女貌看起来很般配,希望马国明早日遇到对的人,期待着他更多好消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