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突发!某节目录制现场煤气泄漏,35岁知名艺人水果姐晕倒在地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1 18:03

《美国偶像》曾经是美国的一档王牌节目,期间还一度遭遇“中年危机”被停播,之后被导演重新定位,从选歌手改为了选偶像,再加上全新的导师阵容,再次吸引了一众粉丝,第一集播出就获得了同时段的收视率冠军,观众超过800万,超级受欢迎。不过,该节目在最新一期录制中,出现了大事故——煤气泄漏。

据外媒报道,因为现场发生煤气泄露,为避免更大危险,凯蒂·佩里(Katy Perry)、卢克·布莱恩(Luke Bryan)和莱昂内尔·里奇(Lionel Richie)三位评委被迫暂停工作,紧急撤离。

据悉凯蒂·佩里水果姐是第一个察觉到异常的人,节目录制中时她就问身边的人:“你们问到煤气味了吗,味道很刺鼻”,她一边说,一边站起来果断离开了摄影棚,“我有点头痛了,不太好,真的不太好受”。

43岁的布莱恩见状也起身立刻通知节目制作人说:“我们这里有很浓的丙烷味儿。”

听到这一情况,在场的参赛者都慌了,就连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也乱了阵脚,好在他们反应迅速,指导在场人员有序撤离,并拉起了警报,不一会消防员便赶到了现场,幸运的是没有人员受伤。

撤离到室外后,布莱恩还怒斥节目组:“这不是开玩笑,真的煤气泄漏了”,水果姐疑似吸入了比较多的煤气,身体一直不舒服,到达室外后,她说了一句“我感觉不太舒服”,话音刚落就晕倒在了地上。

此前中国疫情暴发时,水果姐还用中文为武汉加油!她是第一个发视频为中国声援的欧美明星,希望人美心善的水果姐早日康复。

《美国偶像》这次节目录制的事故,不禁令小编想到了去年的高以翔事件,节目组的安全意识还有待提高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