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思子心切行色匆匆回家,没戴口罩不做防护措施惹人担忧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1 17:44

2月20日有媒体在北京机场拍到了赵丽颖的近照,当天她头戴鸭舌帽,穿着白色厚重羽绒服搭配直筒牛仔裤,脚上穿着一双白色休闲运动鞋,打扮得相当低调。

当天返回北京以后,天色已经很晚了,机场附近也没有什么人,赵丽颖在到达机场之后,便与助理一起走进了VIP通道,全程赵丽颖沉默寡言,没有与助理有任何交流,她一直低头专心走路表情淡漠,走出机场之后赵丽颖便直奔停车场,随后就开往位于朝阳区附近的别墅。

最近正值特殊时期,赵丽颖的新剧也暂停拍摄了。这次现身机场她行色匆匆,估计是想要快点回家看儿子吧,只是在这个特殊时期,赵丽颖出门没有做任何防护措施,让人不禁有些担心。

这段时间宅在家中的赵丽颖日子过得非常悠闲惬意,前几天她还在社交账号上晒出自己做黄焖鸡的视频,成品看起来色香味俱全,升级当妈后的赵丽颖真是越来越贤惠了。

自从与冯绍峰领证结婚之后,他们两个一直过得非常低调,鲜少在公共场合同框秀恩爱,不过从细节能够看出,赵丽颖嫁给冯绍峰之后过得非常幸福,早前冯绍峰录制综艺节目的时候,不小心透露儿子的小名,他连忙打电话给老婆询问能否透露儿子的相关信息,得到老婆的准许之后,冯绍峰才松了一口气。

并且冯绍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坦言跟赵丽颖在一起他没有安全感,还质疑赵丽颖跟他结婚是不是真的因为爱他才结婚的,从冯绍峰的言谈举止之间能够看出赵丽颖这次是牢牢地抓住了冯绍峰的心。

最近很长时间没有看到赵丽颖营业了,希望她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多多与粉丝互动分享自己和儿子的近况,出门在外别忘记做好防护措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