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嫣被曝生龙凤胎后首发文,与罗晋上线十次未做出任何回应引争议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0 10:39

 

2月8日闫学晶在直播的时候不小心说漏嘴称唐嫣已经顺利生产,并且还生下了一对龙凤胎,他的这番言论立马引起了热议,大家都在翘首以盼等着唐嫣和罗晋官宣晒出小宝宝的照片。

不过直到现在为止,两位当事人都没有对此事做出过任何回应 ,不过有媒体爆料称唐嫣的好友承认了她已经生产的事情,但是并没有说是不是双胞胎。

自从被曝生产引起热议后,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罗晋与唐嫣近期频繁登录微博,2月8日也已经上线了10次,但是两个人并没有就生产一事表态。不过2月9日唐嫣更新了一则动态配文称:“2020愿所有人都能够平安回家。”

早前还曾经有网友爆料称罗晋在朋友圈发文宣布了唐嫣生下龙凤胎的消息,不过媒体向罗晋求证的时候,他却否认了这一说法。

对此有网友吐槽唐嫣生了孩子还遮遮掩掩,一点都不大气,反问她为何不直接公布喜讯。

有网友反驳称:“可能不想占用公共资源,不想上热搜,有些人说他们生了就生了有啥好隐瞒的,换言之生完选择公布喜讯,又是这样的特殊时期,就算真公开了也落不着个好,还是会有人说生了就生了,有什么好公开的。结婚生子哪个不愿意分享呢?”,“这时候宣布生孩子又怕被网友吐槽说人家都在生死线上,他们还这么欢乐蹭热度,他们也太难了”

唐嫣其实在去年年末的时候就一直很少出现在公共场合了,自从嫁给罗晋之后,她的婚后生活过得幸福甜蜜。罗晋于2019年9月公布了唐嫣怀孕的消息,一般明星公布怀孕的时候至少都怀孕3个月左右了,按照这个时间线算起来也差不多到了生产日期,我们还是暂等唐嫣本人回应吧。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