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赫娇妻二胎生女?一家四口全家福曝光,陈赫怀抱爱女父爱爆棚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0 10:41

 

2月9日晚上,男演员陈赫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段为武汉加油的视频,并配文:“坚信爱会赢,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我们在一起”。这本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短视频,但一大部分网友却将注意力放到了陈赫白色T恤上印着的一张一家四口的卡通照上。

这张卡通照显然是按照陈赫和其老婆张子萱的原型设计的,不管是发型还是脸部特征都和夫妻俩出奇的相似。照片中,陈赫穿着一身蓝色西装,怀中抱着一个还在襁褓中的女宝宝,张子萱散着一头长发,穿着一身蓝色连衣裙,一手挎着老公的胳膊,一手拉着女儿安安的小手,一家四口依偎在一起,脚边还趴着三只宠物狗,画面异常温馨。

众所周知,陈赫是二婚,与相恋13年女友徐婧离婚时,受到不少猜疑和谩骂。之后他娶了女演员张子萱,夫妻俩于2016年喜得爱女,为其取名为安安。女儿出生后,陈赫就彻底沦为了“女儿奴”,经常在社交账号上晒出自己带娃的视频,父爱爆棚。所以大家只知道陈赫只有一个女儿,如今一家四口的“全家福”曝光后,网友纷纷猜测张子萱已经于日前生下了二胎,而且还是一位小公主。

对此,陈赫夫妻俩并未公开回应,不过从他穿着这件衣服录制视频来说,应该没有打算隐瞒生下二胎的事情,或许是想暗戳戳的公开。

其实前段时间,张子萱的大肚照就曝光过,去年12月初她曾挺孕肚接大女儿安安放学,期间一直用大衣挡住自己的腹部,走路十分小心,连下一个小小的台阶都要非常缓慢的行走,孕味十足。年前曝光孕肚,年后就卸货了,不得不说真迅速。

除此之外,有网友还爆料,陈赫两胎都是女儿,他本人也是女儿奴,但是依然想生一个儿子,渴望儿女双全,看来张子萱要拼三胎了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