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丹宅家教2岁女儿学语数外,罕见获周一围关心,夫妻超恩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3 14:05

春节前,朱丹带着老公、女儿和婆婆前往云南度假,但没曾想遇到疫情发生,无奈之下一家人只能宅在酒店里,早前朱丹曾在社交账号上透露,20多天的滞留生活已经消耗了大部分生活用品,护肤品也即将用光,总之非常窘迫。不过,目前一家四口好像平安回到了家中。

2月21日,朱丹在社交账号上晒照并配文称:“既然大家都在家学习,小小丹也不能落后,家庭小课堂开始”。因为疫情影响,全国各地推迟开学时间,大部分学生都在家里上网课,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朱丹也开始了家庭课堂,小小丹也难逃在家学习的命运。

照片中,两周多岁的小小丹被妈妈打扮地非常接地气,上身穿着一件蓝色T恤,下身搭配黑白点休闲裤,散着一头飘飘长发,头顶还扎着一个麻花辫,背影非常可爱。前面的桌子上,贴着四张大字报,纸上分别写着古诗、英语单词和数学算式,就像老师的小黑板一样。小小丹蹲在地上,正聚精会神看着,不知道还不到三岁的她能不能看懂。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小小丹好认真啊,头发真好”、“停课不停学,小小丹太难了”,甚至还有人提醒朱丹老师,“给小朋友写字的时候,尽量些正规,不要写连笔字,毕竟还在认字阶段”。

除了教女儿学习外,还未复工的朱丹开启了自己的副业—直播卖货,疑似有意向前辈李湘看齐。从17日到20日,她已经连着开了两场直播,为了吸引网友,她甚至还和大家约定生日前直播粉丝超过50万,今年就安排见面会。

20日的直播中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朱丹在直播间隙,周一围罕见出镜,给老婆递上了一杯热水,众所周知,周一围比较含蓄,很少与朱丹公开秀恩爱,这次一个不经意的细节引发网友尖叫,大家纷纷感叹,原来周先生也如此体贴。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