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潘长江豪宅内景曝光红酒柜超奢华,变网红收入不菲曾买豪车被围观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1 18:03

2月20日有媒体晒出潘长江与女儿潘阳一段互动视频,内容是父女俩的搞笑日常,在吃饭的时候潘阳端了两盘美食过来,潘长江期待地搓搓手,结果潘阳却将那盘大虾留给了自己,只给了潘长江一个西红柿……

父女俩宅在家中拍了不少搞笑短视频,而且几乎每条潘长江视频的点赞量和评论量都很高,他现在俨然已经成为一位人气火爆的网红博主。

与此同时潘长江豪宅内景也随之曝光,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整个家里是欧式风格,装修色调以黑白调为主,看起来简洁大方又十分有档次,值得注意的是潘长江的背后有一个红酒柜,里面放满了琳琅满目的红酒,如此看来平时潘长江没事的时候还会小饮几杯,他的生活品味很高,小日子过得相当惬意。

作为喜剧小品演员,虽然潘长江近两年来鲜少出现在大荧幕上,平时只是在过年过节的时候准备一些小品上舞台表演,在大家看来他的收入应该很有限。但是很多网友不知道的是,潘长江现在已经转战幕后,利用网络直播收入相当可观。

早前潘长江曾经与不少网红主播连麦直播,他的直播间人气火爆,还有不少粉丝给潘长江打赏,一场直播的收入相当不错。前段时间曾经有网友偶遇潘长江去买豪华保姆车,一辆车的价格在百万元左右,潘长江看完车之后当即付钱购买,出手相当阔绰,看来他现在已经是圈内的隐形富豪了。

不过潘长江在明星中还算是比较低调的,他的老搭档蔡明在外出的时候,多次被网友碰到开着豪车,打扮得相当时髦,戴着墨镜贵妇风尽显,与在舞台上朴素简单的蔡明形象相差很大,明星的吸金能力再次让人折服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