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沈腾采访疑似说错话引爆笑,再次提及杨幂魏大勋恋情一脸慌张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0 11:10

2月19日有媒体放出近段时间来沈腾接受采访的视频,其间他被记者问到:“如果亲戚朋友询问圈内八卦时怎么回答”,沈腾思考良久之后回应称:“我是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不然前一阵也不能出那样的事”。

沈腾这段话疑似是在间接回应自己在杨幂微博下提到魏大勋一事,随后他意识到自己的这个回答可能引起猜测之后,沈腾又赶紧加了一句:“前一阵当然也没出什么事儿”,沈腾这样回答,不少网友认为他其实又变相地“锤”了一遍杨幂和魏大勋的恋情。

去年杨幂和魏大勋被曝光一起看展并且入住同一酒店,同时还被扒出有许多同款衣物,疑似恋情曝光。

正当大家对杨幂和魏大勋的恋情议论纷纷的时候,2019年12月19日,沈腾在杨幂晒出的自拍下艾特了魏大勋,并喊话魏大勋:“怎么还没来评论”,沈腾此举引起了轩然大波,不少网友认为他这句话其实就是坐实了杨幂和魏大勋的恋情。

随后沈腾可能意识到自己这句话引起了不小的讨论热度,他连忙将这条评论给删除了。

对于这段恋情,杨幂和魏大勋一直没有做出过正面回应,娱乐圈内感情真真假假让人看不清楚。不过俗话说“所有事情并非空穴来风”沈腾能够做出如此回应,估计也是因为看了不少杨幂和魏大勋的八卦新闻,不过同样作为圈内人士,沈腾或多或少应该知道一些内幕吧?

沈腾曾经与杨幂曾一起录制过综艺节目,两个人都是评委,私下里应该也有一些交集。

所以当沈腾也亲自来吃瓜的时候,网友会认为沈腾知道一些关于杨幂和魏大勋的情况,毕竟他们两个曾一起共事,就算杨幂和魏大勋保持得再低调,也会被一起共事的人看出些什么吧?不知道杨幂和魏大勋最终会不会真的公开恋情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