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诗诗称赞吴奇隆贴心,曝儿子刚出生时很白,皮肤一点也不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9 18:53

近日,刘诗诗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大片,简约的黑白风格搭配时尚感十足的金属断层辫,尽显素雅清冷,初为人母的她状态一级棒,气质愈发温柔了,令人羡慕。

杂志拍摄结束后,刘诗诗接受了媒体采访,她首次谈到了自己的家庭和刚刚出生不到一周岁的儿子步步。刘诗诗称自己怀孕时备受家人的呵护,因为当时孕肚很大,做个电梯,家人都会给自己留足够的空间,显然她口中的“家人”就是吴奇隆了,网友纷纷称赞其贴心。刘诗诗为此还称:“生完两个月了,还会下意识保持那个距离感,突然才意识到,好像不需要空出那么多地方来了。”

回忆去年四月儿子出生时的场景,刘诗诗当时的第一反应过于真实,她说:“咦,没有别人说的那么丑呀?”“所有人都说,刚生下来的宝宝红红皱皱的,但我家的挺白的,也没什么皱。”看来小步步就是天生的小帅哥,遗传了爸爸妈妈的优秀基因啊。

看到儿子的第一眼,刘诗诗就立刻接受了自己妈妈的角色,她称:“心理上我立刻就接受了自己已经成为妈妈这件事,我又是母乳喂养,那种连接感马上就在那儿了”,此时的她一脸的幸福感。

现在娱乐圈有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就是女明星不敢结婚生子,因为这样对她们的事业打击太大,刘诗诗好像并没有这方面的担心,可以说根本没想过做妈妈后自己的人生是否就此止步之类的问题,孩子来了,她就张开双手迎接,早已做好了完全的准备。

事实证明,小步步的出生也确实没有影响刘诗诗在娱乐圈的地位,资源依然很好,最近正在和朱一龙拍摄新的电视剧,二人合作默契,仅仅是路透照就CP感十足,引发了观众的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