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黛尔怒了!被狗仔跟拍狂发飙,面部表情狰狞,还愤怒竖起中指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0 11:09

明星被跟拍常见,被气到抓狂的女星也有人在,歌手阿黛尔就被狗仔给激怒了!

近日,英国流行歌手Adele阿黛尔现身伦敦友人婚礼,只见瘦身成功的她身穿白色上衣搭配绿色花朵长裙,利落梳起一头金发,在友人的婚礼上她演唱了名曲《Rolling In The Deep》,掀起现场高潮,人气与实力有目共睹。

甚至在朋友的婚礼上她亲口确认了九月会发布新专辑的消息,前不久其经纪人也透露过阿黛尔的新专辑今年会尽快发行,让歌迷大呼久等了,大家期待不已!

原本参加婚礼与公布新专辑消息都是开心的事情,岂料离场后,阿黛尔遭到狗仔一路跟拍,她一路遮档,但狗仔就是不给她喘息的机会,阿黛尔瞬间被惹怒,现场对狗仔发飙,不仅对着狗仔狂吼,在车里更是面部表情狰狞,还愤怒对窗外的狗仔竖起了中指,可见气愤到了极点!

明星与狗仔的关系就是水火不容,他们痛恨狗仔放大自己的隐私,将自己私下的一面,甚至不堪的瞬间放置在公众平台供人观赏与议论,无奈狗仔就是如此,绝不放过明星们的蛛丝马迹,能拍到就是赚到,久而久之,双方关系就交恶了。

在国内,也有不少明星怼狗仔大动肝火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当时李嫣还在婴儿车里的时候,狗仔为了拍下天后之女的模样惹怒李亚鹏,导致护女心切的李亚鹏直接上手掐住对方脖子。

陈冠希也是出了名的常和狗仔呛声的明星,发飙那是常有的事儿,甚至反拍对方,吓得对方溜了!

周杰伦早年间也没少与狗仔发生冲突,才气爆棚的周董还直接写歌怼狗仔。《四面楚歌》的歌词:“走着走着莫名其妙冲出来好几只狗,我心想我什么时候认养这么多只狗,他们咬着苹果手里拿着长镜头,好像要对着我诉说什么阴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