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有朋与陈志朋罕见合体,他落泪喊其二哥,二人紧密相拥画面感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0 11:09

小虎队是一代人的青春回忆,他们的代表作《青苹果乐园》、《蝴蝶飞呀》、《爱》等等依然会在大街小巷被传唱,三人曾创下过20多场演唱会场场爆满的纪录,只可惜这个组合在1997年因为吴奇隆要服兵役而解散了,这也成为了不少歌迷心中的遗憾。

如今一晃多年过去了,三人早已有了不同的人生轨迹。近日,陈志朋参与录制了一档音乐节目,该节目的导师正是小虎队中的另外一名成员苏有朋,二人的合体引发一波回忆杀。

当天陈志朋一改往日奇装异服的穿搭,穿着一身笔挺的西装亮相,音乐声一响起,他便气场全开,无论是歌唱功底还是个人魅力都不减当年,仿佛整个人都在发光,非常帅气。

苏有朋看到陈志朋登台后,第一时间就站了起来,脸上的笑容怎么也隐藏不了,他说:“二师兄来了,我得站着听。”很明显在这一刻,苏有朋并没有将自己看成是节目的导师,在他面前,陈志朋就是自己的兄弟,必须站起来力挺。

陈志朋表演完毕后,他迫不及待地下台拥抱了苏有朋,此时的苏有朋已经泪流满面,哽咽到说不出话来。旁边坐着的王力宏对着他说:“二哥来了,还没有唱,你就已经受不了了”,可见二人兄弟情深。

其实这并不是小虎队解散后的二人第一次相聚,早前陈志朋曾在社交账号晒出过一张兄弟三人的合影,并喊话二人要聚餐,2010年的央视春晚,以及吴奇隆刘诗诗的婚礼上,三人都曾合过体,引发回忆杀。

在感动之余,不少人都在感叹造化弄人,想当初三人都是当红炸子鸡,而如今事业发展却打不通,一直沉迷商演的陈志朋去参加了歌唱节目,台下坐着的导师评委竟是自己多年前的队友,真是令人唏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