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一站是幸福》大结局,元宋定的卖身契内容公开,写得太好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9 17:43

由宋茜与宋威龙联袂出演的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陪伴了大家整个寒假,18日晚该剧正式大结局,令不少人表示不舍。

男女主元宋与贺繁星在海边复合,复合前两人还有一段掏心底的对话,贺繁星问元宋复合的事情考虑的怎么样了?

元宋问她有必要这么着急吗?并告诉贺繁星自己明年要去瑞典留学,要去两年,和她会有7个小时的时差。

贺繁星忙说没关系,自己擅长远距离恋爱,也可以经常飞去瑞典看元宋。

元宋说自己不能这么自私,他要对贺繁星的人生负责。

贺繁星:“你干嘛要对我负责呀!你不用对我负责,我自己可以负责的。”

元宋觉得贺繁星太冲动了,贺繁星却说自己现在不是冲动,比任何时候,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恋爱观提升的贺繁星再度表白元宋,“我认识的男人里面,你是唯一一个不计较我家里几口人,年收入多少,结婚以后生多少,家务谁来打扫,只是纯粹地喜欢我的人。”

元宋调皮问道,“就这些”,贺繁星说不止这些,忙夸元宋朝气蓬勃,有理想、善良,还有好多优点呢,多到背后会发光。

元宋听到一串告白后,让贺繁星拿出口红,自己从包里掏出卖身契,直接拿过贺繁星的手指盖章了,其实卖身契就是元宋定下的不随便分手合约。

签完后两人海边拥吻,正式复合,元宋并发朋友圈宣布了恋情。

电视剧里并没有公开这份“卖身契”的具体内容,随后官博曝光了它的内容,超适合恋爱中的情侣们。

鉴于本人元宋和贺繁星彼此相爱以及维护非彼此不可的坚定信念,特制定合约如下:

第一、忠诚,必须一心一意。由于该项监督很难执行,双方要自觉遵守。

第二、体贴,必须互相关爱。不得已工作繁忙为由接连几天不主动联系对方。

第三、分享,必须一起面对困难。无论发生什么难以抗拒的原因,双方都不可争吵,应一起研究问题,努力解决,不得逃脱。

第四、尊重,必须了解彼此的快乐和痛苦。一定要互相鼓励,共同进步。

此合约一经生效,双方必须立即公布恋情,不得提出分手,双方必须坦诚相待并严格遵守合约。

双方必须始终对未来充满希望。本合约有效期为一百年。

网友看后纷纷评论:“看来元宋这小子有备而来,难怪把贺繁星吃得死死的!”、“太喜欢繁星相宋CP了”、“这个合约写得真有水平”等等。

另外,两人在海边多张甜蜜自拍公开,小情侣甜到不行!

你们更喜欢哪一张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