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尊打哈欠致下巴脱臼,深夜挂急诊治疗,痛苦到表情扭曲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9 10:58

2012年歌手霍尊因为参加真人秀《声动亚洲》而进入歌坛,2014年再参加央视原创真人秀节目《中国好歌曲》,他凭借一首《卷珠帘》一炮而红,刘欢曾经听到落泪,总之震撼全场。

2月19日凌晨,霍尊在社交账号上晒照并发文自曝下巴脱臼,原因奇葩。他称:“值得纪念一下。谁曾想特殊时期半夜挂急诊,还是因为打哈欠下巴脱臼。”虽然疼痛难忍,但是他还不忘致敬医护工作者,说:“这个点儿辛苦了,医护工作者都是真英雄!向您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照片中,霍尊正在接受治疗,只见医生将其两个大拇指伸进他的嘴巴里,其余的手指抵住他的下巴,然后双手用力帮助复位。可能是因为过于疼痛,霍尊全程闭着眼睛,表情扭曲。事后,他还晒出了一张下巴绑着矫正带的照片,脸蛋上的肉肉都被勒出来了,画面既令人心疼又十分搞笑。

为此网友纷纷评论称:“我知道不合时宜,但是还是想笑”、“这个嘴都红了,下次打哈欠就憋回去”,甚至其中还有一位网友调侃说:“唱歌会不会掉下来”,霍尊翻牌回复:“别乌鸦嘴。”

霍尊并不是娱乐圈第一个下巴脱臼的人,王源就是其中一位,他的下巴还相当脆弱。

2018年底,王源在录制某音乐节目时就突发下颌骨脱位,其表情僵硬,下台后一直拿着一个大大的冰袋敷脸,令粉丝心疼不已。事后接受采访时,王源称自己时常被这个问题困扰,一张嘴巴就咯咯作响,疼痛不已。不仅如此,他还亲自在场示范了闭嘴、张嘴的动作,给工作人员听,超级可爱。下巴脱臼虽不是大病,但是也需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加小心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