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一站是幸福》贺繁星与元宋分手后复合,宋茜主动进攻,超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08 10:21

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开播来成绩可喜,收视率同时段第一,连续五天网络播放量破亿,累计播放量达11.53亿,主要演员在艺人新媒体指数榜位居前列。

昨晚更新第23-24集,两人分手见面很尴尬,贺繁星鼓励元宋去追小学妹,元宋从小学妹那里知道原来她舅舅就是叶鹿鸣,并且对方一直在追贺繁星,当晚元宋与叶鹿鸣正式碰面,两人一个叫大叔,一个叫小朋友,隐藏的火药味十足。

从艾嘉同事嘴里,观众知道了吴美音其实是艾嘉的老板娘,也就是元宋的后妈,她告诉元宋喜欢贺繁星就去追回来。元宋也打算不再出国,要找机会追回贺繁星,在第25集的预告里,我们看到贺繁星对元宋说即使分手了还要是朋友(虽然两人都没放下对方),元宋说以后发微信她要回,打电话要接,还要约出来吃饭,并说自己学了一道新的菜,言语间其实都在为两人复合找机会。

至于两人何时复合,观众也很想知道,恨不得最近虐心的剧情赶紧翻篇,从之前的预告片里,我们还能看到不少两人复合后的高甜瞬间。

一次是元宋和贺繁星户外旅行的房子里依偎在一起,不知道元宋说了什么,贺繁星害羞地捂起了脸。

一次是两人在夜路上行走,贺繁星去拉元宋,元宋说“你这样好像牵了一只狗。”

一次是贺繁星把元宋摁住,主动出击壁咚,看上去女友力MAX,反攻太撩了!

一次是贺繁星在花店,元宋戴着帽子背着包去花店找她,贺繁星一看到元宋马上扑上去,两人亲密地拥抱在了一起,据网友推测,此处应该是元宋出国留学回来了,贺繁星辞职开始经营自己的花店。

对后面的剧情,你开始期待了吗?答应小编熬过现在分手的剧情,甜蜜就在前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