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人气男星遭遇车祸,被冲红灯的车辆撞伤,中韩粉丝流泪心疼!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8 16:14

 

2月18日,据韩媒最新消息,“搞笑男星”李光洙今天遭遇车祸,消息一出立即引发中韩网友强烈关注。

据李光洙的经纪公司透露,李光洙今天下午被一辆违反信号灯的车辆撞到,已确诊右脚脚腕骨折,目前正在办理住院手续。同时,经纪公司表示,为了尽快恢复健康,李光洙今后一段时间必须要住院治疗,因此将不得不缺席一部分工作行程,希望广大粉丝能够谅解。

因为这次车祸,光洙将暂时缺席搞笑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拍摄。中韩粉丝流泪表示心疼。

李光洙在亚洲人气不俗,早年因RM备受大家喜欢,可以说是长在观众笑点上的男人了。在跑男中最弱,背叛者、逃跑者、倒霉蛋都是他的标签,他是永远的游戏黑洞,其魔性的舞蹈、表情包,更是火遍了全亚洲。

李光洙从小个子就很高,最开始他学画漫画的,曾经因为想做漫画家的想法而被母亲责怪,高中时期开始做模特,参加走秀,2002年首次成为签约模特,当时才17岁。

进入这个圈子,最开始李光洙是做影视演员,因为想专注于演技,所以大学念的是放送演艺科。大学期间参加了许多电视台的选拔,都没有被录取,于是在大学期间毅然决定去服兵役,完成2年的兵役,回到学校完成了学业。也成为少数出道前就服完兵役的明星之一。

随着在综艺走红,李光洙也获得不少影视作品邀约,其专业的演技受到圈内认可,去年的第40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李光洙捧走了人气大奖。

除了事业,他的感情也很稳定,2018年最后一天,李光洙的宣布和艺人李善彬已经恋爱5个月了,因在《RM》结缘。

愿光洙欧巴早日恢复健康!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