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京用食指推车场面壮观,围观路人表情抢镜,网友担心手指会骨折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8 13:06

 

2月18日有网友晒出一段吴京早前推车的小视频,视频画面中,吴京穿着迷彩服戴着墨镜打扮得相当帅气,当时他正在挑战用一根手指头推车,只见吴京扎好姿势,右手高高抬起,左手伸出食指,对准一辆黑色汽车的后备箱,然后开始发力。

正常情况下,一个人想要推动一辆车都很费力,更别说用一根手指头推车了,没想到吴京居然真的将这辆小汽车给推动了,车子的车轮转动了起来,开始向前走,旁边一位大哥惊讶地拿出手机赶紧对着吴京录像,似乎他也觉得很神奇。

这时视频的镜头开始移向车的前方,车子驾驶位置空无一人,也就是说吴京真的用一根手指推动了一辆轿车,并不是在拍恶搞视频,不少网友感叹这才是硬汉,同时也有人担心吴京这样做会不会骨折。

自从《战狼》系列电影走红之后,吴京就成了国民硬汉的代表,他的出道史其实并不是很顺利,早年凭借打星出道的吴京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却一直不温不火。

直到41岁的时候,吴京才凭借《战狼》火遍全国,在摸爬滚打这么多年后,吴京受伤无数次,因为拍戏全身骨折的事情时有发生,有时候只能坐轮椅出行,不仅如此他的大拇指还断了一节造成永久性创伤,正是凭借着自己超强的忍耐力和毅力,吴京才最终大获成功。

吴京在大电影屏幕上不仅是一个硬汉,在生活中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好男人,与妻子谢楠结婚这么多年,两个人一直恩爱有加,从没有传出过任何负面绯闻。

在大家印象中吴京的身体一直很强壮,不过即便身体素质再好,也经不起玩命的折腾,吴京这次用手指推动小汽车的行为还是比较危险的,大家看看就得了请不要随意模仿哦~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