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一站是幸福》贺繁星给元宋打5小时电话,狂喊自己忍不住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8 11:55

 

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即将收官,大结局前篇女主贺繁星(宋茜 饰)将面对内心真实的自己,倒追男主元宋(宋威龙 饰),两人的复合大戏成为最大看点,令追剧的观众们激动呐喊:“终于等到了,繁星相宋CP给我锁死啊!”

2月17日晚播出的第40~41集,大叔叶鹿鸣(王耀庆 饰)主动提出分手,当天,叶鹿鸣准备了丰盛的大餐邀请贺繁星到家里,其实这些天他早已想明白,无论他为贺繁星做多少,对方都没动心,甚至看到贺繁星一点都不快乐。

原本贺繁星准备先提出分手,没想到叶鹿鸣让她等一下,自己率先说出分手。

让人意外的人,两人分手后大喝起来,喝醉酒后狂吐真言,不过看上去分手后关系比之前更自在。

贺繁星这一晚喝醉了,按照之前两次喝醉后的经历,观众猜这一次她又将做出匪夷所思的事,果然不出所料。

就在这一晚,贺繁星居然给元宋打电话说了5个多小时,说到电话没电,以至于第二天起来也不知道这事,只是狂喝一大瓶纯净水,看来5小时她一直在碎碎念。

昨晚的剧情里,大家只知道贺繁星打了5小时电话,并不知道她到底说了啥?

她发现电话记录后,跑到元宋家楼下去,贺繁星迫切想知道前一晚喝醉酒后自己给元宋都说了啥,不料对方出差去苏州了。

接到贺繁星的元宋又露出恋爱的笑容,观众不难猜到贺繁星对元宋说出了心声,他逗贺繁星,说自己现在很忙,在办理入住,要是没什么事就挂电话了,贺繁星一听要挂电话,忙说有事,询问昨晚自己对元宋说了什么酒话。

元宋说没什么,就随便聊聊,说贺繁星说了很多醉话,都说酒后吐真言,反过来问贺繁星她说的都是真的吧!

贺繁星听到元宋说和罗雯月一起去的苏州,忙追到那里,那天她约元宋到院子里,说起上次五个多小时电话的内容,元宋进行言简意赅总结,“你跟我求婚。”

贺繁星一听:“怎么可能我给你求婚”。

思来想去,隔天去元宋房间勇敢告白,“我心里喜欢的人,一直都只有你一个人。”并表示醉酒后给元宋打电话求婚也不是不可能。

不过这一串表白和求婚被元宋拒绝了,元宋并非不喜欢她,而是想要对方在清醒地状态下更加确认对自己的真心。

贺繁星五小时的电话早已让元宋知道她对他的爱,当晚贺繁星醉酒后拨打了元宋的电话,说自己忍不住了,吐槽元宋肯定去找你那个女同事罗雯月了,醋意大发,电话一头的元宋听到心里念念不忘的前女友终于给自己电话了,激动了一晚。

看到弟弟虐虐贺繁星,观众狂鼓掌,直呼元宋此前太可怜了。

2月18日晚将迎来大结局,贺繁星有签订卖身契给元宋,和好后元宋出国留学,贺繁星开了花店,两人在花店拥抱亲吻,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