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梁静茹离婚后瘦脱相!在家虔诚祈福,双颊凹陷神情哀伤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07 10:55

去年梁静茹与富商老公离婚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儿子赵奕晨未来由两人共同抚养,赵元同本就绯闻颇多,对于二人情变一事,网友并不觉得意外,只是这对梁静茹本人打击非常大,原本一向乐观的人,变得消沉了起来,近段时间甚至还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瘦了很多。

近日,梁静茹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段视频,并配文称:“原曲来自黄慧音《心经》,大家平安,心静。”在三分多钟的视频里,她都在对着镜头祈福。梁静茹完全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神情哀伤,面容憔悴,脸颊瘦到凹陷,显得十分憔悴,令人心疼。

网友都纷纷评论:“我也很喜欢这首歌,愿世界能早日平安无事,大家身体健康, 姐姐加油!”、“静茹要多吃点不可以这样,太瘦了啦!”

其实在近段时间的几次直播中,梁静茹的状态就不是特别好,甚至可以说状态差到极点,脸上少了笑容,颧骨也很突出,似是还未从离婚阴霾中走出来。梁静茹说过:“失恋需要一部分时间走出来”,她也承认最近在用自己的歌疗伤。时间是治愈伤口的良药,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离婚之后,梁静茹和前夫共同抚养儿子。赵奕晨已经六岁了,梁静茹已经给他找好了学校,年后就可以顺利上学了。虽然自己心情不好,但是梁静茹依旧保持了身为母亲的责任感,离婚后也经常在社交账号晒与儿子的生活日常。

梁静茹会带着儿子一起逛动物园,去参加儿子幼儿园举办的活动,今年过年母子俩还一起到马来西亚度假了,超级暖心。有儿子的陪伴,希望梁静茹早日走出阴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