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薇老公被曝欠债不还深陷破产疑云,继子晒美食旅行照生活奢侈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7 17:15

 

2019年12月份的时候有媒体爆料称黄有龙被名媛蔡一凤起诉追讨近2亿元,黄有龙是知名女星赵薇的老公,两个人结婚的时候黄有龙身价不菲,是知名的富豪。

然而自从2018年黄有龙和赵薇被曝光股市操纵丑闻之后,他们夫妇俩的人气和名誉一落千丈。

黄有龙在和赵薇结婚之前已经育有一个儿子,如今也是赵薇的继子,前几日赵薇的继子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他与赵薇女儿小四月的合照,引起了不小的讨论,人气飙升的他最近频繁更新个人动态,2月17日他还晒出一堆美食的照片,海鲜大虾甜点葡萄酒应有尽有,看起来非常丰盛。

赵薇和黄有龙自从那场股市风波之后就鲜少在公共场合同框露面,已经在娱乐圈沉寂多年的赵薇又突然复出出演综艺节目,被疑是否与黄有龙欠债破产有关。

不过看赵薇继子晒出的日常生活近况,他几乎全国各地到处旅行,完全不像是陷入经济危机中的人应该有的生活状态,想必黄有龙欠债破产一说应该是谣言了,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黄有龙就算真的欠债,他和赵薇的人脉那么广,假以时日肯定还会东山再起。

前几日情人节赵薇还晒出自己的一组近照,穿着黑色卫衣的她笑颜如花,看来最近她的生活过得很不错。

赵薇和黄有龙刚结婚的时候,夫妻俩经常出双入对,但是近两年却几乎看不到黄有龙的身影,赵薇也很少提及老公,外界更是一直猜测二人是否已经离婚,再加上赵薇此前被曝与一位跳舞的年轻小鲜肉热恋,关于赵薇和黄有龙的婚姻状况更是让人猜测不已。

然而赵薇继子前几天还晒出与赵薇女儿的合照,如果黄有龙与赵薇真的婚姻生变,赵薇的继子应该不会这么高调晒与继母女儿的合照吧?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