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梁静茹前夫离婚后放飞自我,与两美女穿情侣装同游,言语暧昧露骨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7 16:09

 

2019年9月8日,梁静茹在专辑分享会上承认已经与赵元同离婚,同年12月2日,梁静茹的前夫赵元同在社交网站发文称他们二人已经签字离婚,离婚手续彻底办完,至此梁静茹和赵元同结束了长达9年的婚姻。

不过对于离婚的原因,媒体却爆料称是因为赵元同婚内出轨,至于出轨一事,梁静茹和赵元同也曾否认过。

然而赵元同在与梁静茹离婚程序没有走完的时候就被拍到与名媛林以婕一起手牵手逛街约会,令不少网友大骂他为渣男。

更令人叹为观止的是赵元同被拍到牵手林以婕没多久就又被曝出有了新欢,这次的新欢是一名网红,他们三个似乎毫不避嫌,还曾经一起外出游玩,三个人一起穿同款情侣装关系暧昧。

而且媒体称赵元同的网红新欢林千又原本是有一位富二代男友,但是赵元同出手阔绰,再加上他家境殷实,为了和赵元同在一起果断与富二代男友分手,离婚后的赵元同似乎玩的很开。

2月17日,有网友发现赵元同与林千又在社交账号上互动暧昧,言语露骨。林千又晒出一张自己穿性感比基尼的照片,没想到赵元同的评论尺度很大,让人浮想联翩。

他们两个之前在社交账号上的互动也颇为亲密,当时女方隔空表白赵元同称,自己没有他活不下去,而赵元同的留言还在调侃女生的胸围,言语尺度相当大。

早前有媒体报道称梁静茹离婚之后深受打击,为此终日以泪洗面,并且还去看了心理医生,没想到离婚后的赵云同与梁静茹的状态完全相反,不仅彻底放飞自我,而且丝毫不顾及自己的言行举止带来的负面影响,真是让人替梁静茹感到不值啊。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