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星齐聚湖南卫视春晚送温暖 上华为视频感受2020春晚大联欢

娱乐 TOM    2020-01-13 17:38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继热火朝天的跨年演唱会之后,年味十足的春节联欢晚会(以下简称“春晚”)也即将到来,为回家过年的众人带来新年新气象。1月18日,以“快乐奔小康,幸福中国年”为主题的2020湖南卫视春晚现场直播,将于当晚19:30登陆华为视频·芒果专区,为即将踏上返乡归途的人们献上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王一博蔡徐坤李宇春等众星加盟 上华为视频·芒果专区看2020湖南卫视春晚直播

多年来,湖南卫视的春晚在节目编排和嘉宾配置上一直不忘突出湖南特色,今年更是首次开设“家乡推荐官”,邀请祖籍湖南的当红艺人蔡徐坤担任“家乡推荐官”。自2018年C位出道并担任男团NINE PERCENT队长的蔡徐坤,近两年更是在专辑发行、综艺、代言等领域频频活跃,收获了超高人气。今年,他将在家乡的春晚舞台上倾情献唱,与众人一起喜迎鼠年。

众星齐聚湖南卫视春晚送温暖 上华为视频感受2020春晚大联欢

湖南卫视还邀请了天天兄弟中的全能偶像王一博、“音乐大顽童”大张伟、笑点担当钱枫,“乐坛常青树”毛阿敏,金牌实力唱将田震,“金曲”组合凤凰传奇,当红歌手李宇春、周笔畅,超人气女团SNH48,“硬核萌叔”腾格尔,神仙嗓音张碧晨,摩登兄弟刘宇宁,“甜歌王子”汪苏泷,人气小生张新成,歌手陈翔,以及宣璐、周洁琼、祝绪丹等颜值与演技俱佳的新人女演员等一众明星加盟春晚,并带来精彩纷呈、风格各异的新春表演,与观众一起热热闹闹过大年。

众星齐聚湖南卫视春晚送温暖 上华为视频感受2020春晚大联欢

除了期待值满满的明星阵容,官方曝光的部分表演内容也大有看头。女团SNH48将担任开场秀嘉宾,和陈翔、汪苏泷联手带来热情洋溢的歌舞表演;王一博将突破陈规挑战自我,为众人带来全新的跨界节目,实力演绎“全能酷盖”本色;一向走俏皮搞怪无厘头风格的大张伟,今年选择了歌曲串烧,让观众一次性过足“耳瘾”,用满满的快乐和活力迎接鼠年;幽默风趣、口才了得的钱枫则“回归老本行”挑战小品表演,还有惊喜神秘嘉宾搭档演出,带来兼具年味与笑料的表演;李宇春将演唱由自己作词的新专辑新曲;而张碧晨将和刘宇宁搭档,一同翻唱甜蜜歌曲;宣璐、周洁琼、祝绪丹等三位舞艺、唱功俱佳的高颜值小花将接力联唱热门金曲,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大小屏联动呈现多场卫视春晚 华为视频带你畅享2020春晚大联欢

如果你担心一场春晚不够热闹,还可以在华为视频的手机、平板终端以及智慧屏上解锁更多场风格迥异的卫视春晚。天津卫视有郭德纲率领的于谦、岳云鹏、孙越、孟鹤堂、周九良等德云社明星班底打造全国首台春晚相声;东南卫视通过节目的有趣串联,将八闽人文元素有机融入,突出集高站位、时代味、年味、闽味于一体的春晚;江苏卫视将邀请范丞丞、郁可唯、胡夏、欧阳娜娜、刘宇宁、赵露丝等一众明星加盟;山东卫视则由周涛、黄晓明发起接力喊话召唤大家回山东过年,更有黄渤、黄子韬、黄晓明组成“青岛三黄”阵容,一起喊观众回家过年。

众星齐聚湖南卫视春晚送温暖 上华为视频感受2020春晚大联欢

在手机、平板终端和智慧屏上,你可以畅享湖南卫视春晚(1月18日)、山东卫视春晚(1月23日)、浙江卫视春晚(1月25日)、湖南卫视华人春晚(1月25日);在智慧屏,则可以收看吉林卫视春晚(1月17日)、辽宁卫视春晚(1月23日)、天津卫视相声春晚(1月23日)、江苏卫视春晚(1月25日)、东南卫视春晚(1月25日)等。看最全春晚盛宴,迎最热闹的新年。华为视频大小屏联动,为您呈现年味十足的春晚盛宴。

上华为视频客户端和智慧屏 刷新更全更快的追剧新姿势

春晚好看,也别忘了追热播的好剧和综艺。譬如华为视频·芒果专区正在热播的古装悬疑剧《锦衣之下》,和即将开播的歌手竞技节目《歌手·当打之年》、为观众解忧的治愈型新节目《朋友请听好》。还有华为视频·优酷专区的《乡村爱情12》,以及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的《刘老根3》等两部合家欢题材喜剧即将上线。此外,由孙红雷、张鲁一、万茜、李纯主演的现实题材电视剧《新世界》也将重磅登陆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

众星齐聚湖南卫视春晚送温暖 上华为视频感受2020春晚大联欢

据悉,用户只需打开华为视频客户端或智慧屏,即可轻松解锁来自“芒果专区、优酷专区、腾讯视频专区”三大影视专区的海量优质内容,并同步收看全网热播的电视剧和综艺,还有万部好莱坞及经典院线大片随心畅享,全方位享受视听上的饕餮盛宴。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华为视频,大小屏多端联动,让你体验更全面、更便捷的观影新视界。

众星齐聚湖南卫视春晚送温暖 上华为视频感受2020春晚大联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