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爱情公寓5》首日上线2.5小时内容热度值已突破8000

娱乐 TOM    2020-01-13 12:02

1月12日,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出品的都市喜剧《爱情公寓5》于20:00正式独家上线爱奇艺播出,该剧上线首日开播2.5小时在爱奇艺的内容热度值已突破8000,成为历史上内容热度值最快突破这一热度的剧集内容。

爱奇艺《爱情公寓5》首日上线2.5小时内容热度值已突破8000

截止《爱情公寓5》上线当日14:00,已有510万人在爱奇艺平台预约了观看该剧,这一数字更创下了平台电视剧预约人数之最,可见《爱情公寓》的剧迷粉丝对最终季内容的强烈期待。作为其系列作品的最终季,该剧寄托了大量用户的青春记忆和情怀。

《爱情公寓5》由韦正执导,娄艺潇、李佳航、孙艺洲、李金铭领衔主演,张一铎、成果、万籽麟主演,陈赫特别出演,讲述了公寓老住客们纷纷收获幸福,新情侣也慕名接踵而来,将友情和爱情接力传递的美好故事。该剧于每周日至周二20:00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6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