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奇妙年货吐槽会》马薇薇现场模仿戚薇

娱乐 TOM    2020-01-13 10:11

说起程璐,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思文的老公。谁又能想得到,脱掉了这层“外衣”下的他,竟然也是一个具备极高自我修养的贤惠老公呢?

1月11日20点,苏宁年货节《奇妙年货吐槽会》正式开始直播,在活动过程中,程璐演绎了家庭煮夫,全程只见他用东陵多功能早餐机熟练地烤好面包片、煎蛋煎肠以及煮虾仁、煮菜,即使快要迟到了,也有条不紊的完成了早晨制作。李金铭品尝后直呼“面包真的好好吃,早餐机也很粉嫩,颜值很高”。

苏宁《奇妙年货吐槽会》马薇薇现场模仿戚薇

看过《吐槽大会》的朋友对于思文肯定不会陌生,她是为数不多的女段子手,但在她精彩表演的背后,一直有一个默默为他写稿的男人程璐。因此制作好如此完美的早餐也足以表明他的全能。

苏宁《奇妙年货吐槽会》马薇薇现场模仿戚薇

另外要提的一定就是马薇薇了。作为历经了五届《奇葩说》的老辩手,说起养生保健的话题更是毫不马虎。只见她熟练地挑起燕窝,利用现场的小勺、小碗以及牛奶、枸杞、红枣等食材科普燕窝的吃法,并邀请李金铭现场试吃。果然成功女人的背后不仅仅有一位“贤内助”,自己也得深谙其中的养生之道,可以说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中国优质女生模范。

苏宁《奇妙年货吐槽会》马薇薇现场模仿戚薇

偷偷告诉你,这款燕窝可是中国检科院燕窝溯源系统权威认证,而且原产地是加里曼丹岛,这里属热带雨林气候,雨水充沛,燕窝质量也是上乘,关键苏宁年货节期间优惠力度非常大。

苏宁《奇妙年货吐槽会》马薇薇现场模仿戚薇

当吐槽大会遇上奇葩说,当二者合体遇上苏宁《奇妙年货吐槽会》,各种爆笑段子、奇妙年货应运而生。还没有观看直播的小伙伴们抓紧进入苏宁直播、一直播、PPTV进行观看,涵盖吃喝玩乐的一站式年货福利,尽在本次奇妙年货吐槽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