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娄艺潇12年前试镜画面曝光,苏宁年货吐槽大会续经典?

娱乐 TOM    2020-01-13 10:10

1月11日,12年前娄艺潇试镜胡一菲画面曝光。两分钟的短视频里,出现了“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等经典名句,再现回忆杀。剧迷评论,“12年前就是胡一菲本人。”

日前,官方正式宣布陪伴了大家10年的《爱情公寓》第五部最终季,正式定档1月12日。导演韦正也确认,《爱情公寓》系列将正式完结。

娄艺潇12年前试镜画面曝光,苏宁年货吐槽大会续经典?

一代人的青春记忆不再有“续集”,让《爱情公寓》最终季的播出更让人期待。

作为该剧的联合冠名,苏宁易购在年货节有心上线了主题页面,包括陈美嘉同款布莱玫卡通行李箱、矿泉水瓶手机壳、智能宠物机器狗,爱情公寓同款超级跑车组拼装积木,卡汐沐北欧陶瓷托盘、赵海棠同款爱尔威电动拉杆箱、胡一菲同款创意情侣马克杯等热门《爱5》同款周边,一应俱全。

娄艺潇12年前试镜画面曝光,苏宁年货吐槽大会续经典?

另一方面,苏宁易购与爱奇艺的联合会员再次上线。公开资料显示,此次除Super会员以外,苏宁Super Family也将与爱奇艺的会员进行联合,Super Box限量抢、亲子乐园随意玩等全场景玩法,悉数在线。

据透露, 苏宁奇妙年货吐槽会将于1月11日晚8点在苏宁直播、一直播、爱奇艺、PP视频、PP体育热闹开场,届时《爱5》将有神秘嘉宾空降直播间。《爱情公寓》杠上“BB King”和“吐槽大王”,会有何种化学反应,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