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著名歌手洛奇携《同根同梦中国年》献唱全球华人春晚

娱乐 TOM    2020-01-23 10:28

春晚,不只是欢声笑语,更是精神的守候,它承载着团圆的情怀,新春的期待。2020年1月15日2020央视全球华人春节联欢晚会在北京星光影视园隆重录制。晚会紧扣时代主旋律,突出文化内涵,奏响了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新春交响曲,为祖国献上诚挚祝福,为华人献上文化的“大餐”。晚会由著名主持人赵保乐、经纬、阳斌、周宇露、郭旭东、徐茜主持。

著名歌手洛奇携《同根同梦中国年》献唱全球华人春晚

节目荟萃歌曲、舞蹈、戏曲、乐器、相声、书画等艺术形式,传统艺术展现文明底蕴,时尚新曲跃动青春活力,经典名曲重温岁月光华

著名歌手洛奇携《同根同梦中国年》献唱全球华人春晚

著名歌手洛奇原唱《同根同梦中国年》歌舞震撼开场,拉开了华人春晚的序幕,表达了浓浓的文化相通、根脉相连的家国情怀。歌曲《欢天喜地中国年》、洛奇原唱《幸福安康》《祖国最亲》献唱以欢快的旋律唱响点赞美好新时代,表达了对新春的祝福。刘和刚的《最美中国人》,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唱出了中国人的勤劳、勇敢、热情、自信,当之无愧是最美中国人。文章的《三百六十五里路》、毛宁的《涛声依旧》,以深情的演唱,唯美的填词,再现了永不褪色的艺术经典,重温了那个时代的记忆。水晶女子乐坊的《国乐经典》,将古典与时尚完美结合,展现了不一样的民乐魅力,也展现了真正的东方之美。夜空女孩的《It’s Alright》,载歌载舞,尽显时尚炫风与青春活力。民族的才是世界的,斯琴格尔勒的一首《你好》,以轻灵优美的韵律,以50多个民族的语言来表达问候,展现了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巴特尔与董飞表演的戏曲《盛世霓裳》、《梨花颂》,神形兼备,华贵典雅,展现了戏曲艺术的国韵芳华。书画与古筝的完美组合,再现了舒缓优雅的古风古韵,挥毫泼墨间成就精品,表达了艺术家对伟大祖国的赞美之情。歌曲《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同根同梦》,既有深情婉转,又有激情澎湃,唱出了中华儿女对祖国的自豪、依恋与热爱。

著名歌手洛奇携《同根同梦中国年》献唱全球华人春晚

无论是时尚新曲,还是古典艺术,无论是歌舞还是书画,都是时代的音符,记录着祖国的风貌,传递着有品格、有内涵、有情怀的文化传统。

著名歌手洛奇携《同根同梦中国年》献唱全球华人春晚

在大国崛起、民族复兴的伟大历史进程中,海内外华人作出了巨大贡献,他们蕴藏着强烈的中国力量与中国精神,他们心怀家国情怀,与祖国共荣共存。

著名歌手洛奇携《同根同梦中国年》献唱全球华人春晚

回家的路是温暖的路,春节,是凝聚中华儿女十分重要的文化力量和感情纽带;回家的路是团圆的路,春晚,是交流情感涵养精神的文化“家宴”。同根同梦华人春晚的舞台,以文艺之声对话广阔世界,以艺术经典描绘美丽中国,以家国情怀凝聚华人力量,以深情恢宏的基调开启了新年的希望,表达着具有时代意义的奋斗志、爱国情。

采访中了解到著名歌手洛奇是一位很阳光,很满满正能量的华语乐坛原创音乐人,他是中国煤矿文工团著名青年歌唱家。央视星光大道月冠军,年度人气总冠军、亚洲歌手大赛原创组金奖、星光大道嘉宾评委,中国音乐家协会,北京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北京市禁毒公益形象大使师从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牟炫甫恩师指点。

洛奇多次受邀参加CCTV综艺频道《开门大吉》《天天把歌唱》《中华情》《星光大道》等节目。近年来以“精准扶贫,为爱买单”洛奇《爸爸妈妈我记住了》全国巡回演唱会在北京、陕西、深圳、上海等数十个省市成功举办数百场,多次对弱势群体捐赠百余万善款。2018年2月,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演唱《爸爸妈妈我记住了》。2018年12月参加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洛奇《爸爸妈妈我记住了》献唱人民大会堂,2019年8月荣获建国七十周年艺术成就奖称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