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冬雨、李现时尚表现力广受认同,获得今日头条年度品牌价值明星

娱乐 TOM    2020-01-10 14:13

2020年1月8日晚,“我是头条·2019今日头条年度盛典”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举办。当晚,共颁发了今日头条年度人物、年度影视剧、年度综艺、年度扶贫榜样等30项荣誉,多位人气明星和实力派演员都有所斩获。

盛典颁发的荣誉基于今日头条资讯阅读、搜索热度和用户投票生成。作为今日头条一年一度重要的线下品牌活动,头条盛典已经连续三年举办,目前已经是文娱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典之一。

其中周冬雨和李现凭借阳光健康又兼具时尚质感的形象获得诸多品牌垂青,获得年度品牌价值明星。周冬雨出道10年,已坐拥多个“最佳女演员”奖杯,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获得票房口碑双丰收;而李现凭借爆款剧《亲爱的,热爱的》也成为现象级演员。两位演员在时尚方面的造型也一直为人称赞。

杨紫和张艺兴获得年度全能明星;关晓彤和陈立农获得年度风尚明星;迪丽热巴、肖战分别获得年度最受关注女明星和年度最受关注男明星;白鹿、刘宇宁分别获得年度新势力女明星和年度新势力男明星。

周冬雨、李现时尚表现力广受认同,获得今日头条年度品牌价值明星

(周冬雨、李现获得“2019今日头条年度品牌价值明星”。)

此外,现场还颁发了今日头条年度演员相关荣誉,涵盖过去一年在银幕上有杰出表现、备受今日头条用户关注的重要演员。其中,宋茜和于和伟获得年度最受期待演员;张雪迎和费启鸣获得年度活力演员;柳岩和肖央获得年度突破演员;佟丽娅和杜江获得年度品质演员;李沁和黄轩获得年度魅力演员;陶虹和黄磊获得年度实力演员;惠英红和王劲松获得年度榜样演员;章子怡和徐峥获得年度娱乐影响力人物。

“在头条盛典上,既有明星闪耀,也有平凡人生。每个努力奋斗的人都值得被嘉奖、被肯定。”今日头条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