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戏骨惠英红和王劲松佳作不断,获得今日头条年度榜样演员

娱乐 TOM    2020-01-10 14:11

2020年1月8日晚,“我是头条·2019今日头条年度盛典”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举办。当晚,共颁发了今日头条年度人物、年度影视剧、年度综艺、年度扶贫榜样等30项荣誉。其中年度演员涵盖过去一年在银幕上有杰出表现、备受今日头条用户关注的重要演员,惠英红和王劲松获得年度榜样演员。

多次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的惠英红诠释了“生命不息,拍戏不止”,近些年佳作不断,在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中饰演一名警察;老戏骨王劲松也在《破冰行动》、《鹤唳华亭》、《推手》等多部影视剧中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惠英红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把所有的角色赋予生命。王劲松表示,看到榜样演员有点惭愧,感觉自己并不那么完美,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做的更好。

老戏骨惠英红和王劲松佳作不断,获得今日头条年度榜样演员

(惠英红、王劲松获得“2019今日头条年度榜样演员”。)

除此之外,也有很多年轻演员的表现获得大家认可。宋茜和于和伟获得年度最受期待演员;张雪迎和费启鸣获得年度活力演员;柳岩和肖央获得年度突破演员;佟丽娅和杜江获得年度品质演员;李沁和黄轩获得年度魅力演员;陶虹和黄磊获得年度实力演员;章子怡和徐峥获得年度娱乐影响力人物。

迪丽热巴、肖战分别获得年度最受关注女明星和年度最受关注男明星;白鹿、刘宇宁分别获得年度新势力女明星和年度新势力男明星;周冬雨和李现获得年度品牌价值明星;杨紫和张艺兴获得年度全能明星;关晓彤和陈立农获得年度风尚明星。

老戏骨惠英红和王劲松佳作不断,获得今日头条年度榜样演员

(迪丽热巴、肖战获得“2019今日头条年度最受关注明星”。)

当晚,百余位今日头条平台上热度最高的明星名人和创作者代表出席活动并领取年度荣誉,700位头条创作者受邀见证。

盛典颁发的荣誉基于今日头条资讯阅读、搜索热度和用户投票生成。作为今日头条一年一度重要的线下品牌活动,头条盛典已经连续三年举办,目前已经是文娱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典之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